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星期四, 2月 28, 2008

2008 George's Rotisserie

名單備份

loverjack
leslie
biggio
GUESS
Ako Eufreaks
setupman
Waverunner
bigbom
Hill_Magic -->06年亞軍
lee
haloducks --->07年冠軍
Georgebye --->05年亞軍,04年,08年冠軍


成員記得3月1號晚上8點半和2號早上要上msn討論keeper的制度

目前的重點包括:
Keep的人數,是否要規定打者,投手的人數限制?
選秀順位的安排依照?
遞補者的選秀順位與keeper的選擇?
keeper的保留年數?
惡意奪人keeper的懲處方法?
keeper保留年數將屆,而被交易,其保留年數的計算?
何日後撿的球員不能keep
rookie keeper?
.
.
.


各隊長的msn我會在明天早上整理後寄出,另外我3月2號不在,但時候麻煩haloducks和setupman把你們討論的內容存檔給我..

然後我正在寫酒鬼的Preview,目前完成度5%左右...希望歐洲國家盃開踢前我能寫完XD

-----------
2.29新增

先說我目前的想法給大家參考,當然這不是已決定的意見,只是讓大家明天討論時比較有方向

◎Keep的人數為4人。不限制投手和打者的人數,也沒有新秀名額

◎選秀順位的安排依照'前年度戰績',冠軍為第一順位

因為keep的人數不多,所以大者恆大的情況不太可能發生,重點還是在於陣容的完整度!讓冠軍拿狀元籤,算是對前年表現的一種肯定,也較能提升競爭的層度,如果讓墊底者拿狀元籤,則擔心會有一開季就陷入困境的玩家為了狀元籤...

◎如果有隊長於次年退出聯盟,則遞補者應接手該隊長之陣容,並選擇keep的球員,但選秀順位應置於老成員之後。 若該年有多名隊長退出,則遞補者接誰的隊伍由我抽出來

◎keeper的保留年數為3年,被交易後年數重新起算。

這部分我會擔心在第二年末會有出清潮,但我想我們還是有vote的機制存在..

◎因為球季末段可能會有一些重傷報銷的球星被丟出,應設立keeper名單的依據截止日期,日期為mlb擴編名單的前一天

◎選秀前,各隊長應先設定好Keep的名單。沒選應選之keeper,而選其他球員者,該員應drop之,次年剝奪參賽權

選秀中發生誤選他人keeper的狀況時,被搶人的隊長應於該輪選秀選取誤選者之keeper,兩人於選秀後立即進行交易

選秀後1日仍不進行交易者,本人將以區長權限丟出該球員,並調整Waiver,使其歸隊‧又,受害隊長用Waiver拿回球員後,本人將再次利用權限恢復受害者原有之Waiver順位

誤選他人球員,於2日後仍不為交易償還球員者,除本人代為丟出誤選之球員,並拿回應得之球員外,應罰禁止add 、 drop 2週。

註:交易提出後應截圖之,若對方不願接受交易者,則2日後受害者之角色應轉為誤選者,懲處規則如上

●報名作業則於二月初就展開,開始作業後隨即開始提出keeper名單,名單應於3.1前提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