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星期二, 9月 04, 2007

黑特

台灣媒體界總是不缺腦殘,最新的丁丁出現了!

哈哈! 天使雷奇17勝被滿貫砲搞砸 (記者石屹軒/綜合報導)

評:哈...哈...哈...哈~~你老目

石丁丁今天又引述美國媒體的消息說moose在簽下兩年約後擺爛,還指稱他被拔掉先發後態度傲慢。

but,他引述的新聞來源是STAFF WRITER。痾..有人覺得這媒體的可信度高嗎??moose要爛的話在00年簽下88.5M的合約時就該爛了吧,何況目前他顯然還在拼勝場數,以求退休後有機會進名人堂,擺爛咧..擺你老目,Moose早在3.4年前就已經逐漸衰退了,擺爛三小,e04 石記者可能覺得上禮拜被賴廷奇搶盡風采,所以本週在趕進度吧!

記者:記者賴廷奇/編譯

這一次建仔要特別注意的打者,分別為有「左右門神」之稱的Ortize和Wakefield,另外的Lowell也是強棒,這幾位打者的打擊率都超過3成。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女支者的哈哈主要是笑說王可以勝投了
王的態度真好
台灣之光!世界之光!
以上

匿名 提到...

東森的哈哈

主要是在爽Lackey沒拿到勝投的話,wang拿勝投王的機率就又提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