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星期日, 9月 02, 2007

..




影片:Kennedy strikes out six

Ian Kennedy,我昨天只看到四局上,今天看重播想看後面幾局,可是espn那幾局都直接咖掉... :) :) ,晚一點在用mlb.tv看好了,不過hinet看mlb.tv的重播都很lag....

btw,Kennedy今天的表現還是引起一些人士的批評,不過我不懂,對一個初登版的菜鳥,7ip、1er、6so、1bb這種表現還有什麼好挑剔的,而且還有人批評他的內容是說他都被打飛球,什麼鬼呀....

Kennedy的fastball速度的確不太好,大致上91 mph是昨天最快的球速,不過二三局以high-80s居多,整體就如球探所言,是low-90s左右。我感到好奇,他是球速沒恢復,或者說他本來球速就只有這樣而已...orz,不過他的fastball品質不錯,感覺尾勁不差;他的控球很好,這讓他的fastball相當有壓制力。

看來是個飛球型的投手,不過有幾個breaking ball投的太甜,看了頗嚇人,失投的部分似乎是curveball居多!?不過整體的控球令人很滿意

第二局torre的那個抗議感覺時機拿捏的很好,個人認為Kennedy的回穩真多虧了torre這招....

其他的心得:
◎鄧國雄還是常常認錯球員

◎Kennedy看起來很稚嫩,幼齒型的喔~~還有開賽時一直感覺他的衣服太大件了...

◎壘上有人時的姿勢讓人聯想到moose

◎感覺可以養成No.2,不然也應該會是個趁職的No.3-4

◎酒鬼二連勝,爽

◎女友問我洋基是不是有個叫做張伯倫的華人,我笑了他...,現在想想我應該要告訴他小熊還有個姓李的大砲...

●最後再來個影片,恭喜Buchholz。Buchholz's no-no

金鶯也頗慘的,這兩三個禮拜不斷的參與紀錄XD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