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星期三, 8月 08, 2007

.






我沒有興趣討論bonds和steroid的事情,當然我也不會去扯Aaron和amphetamines的傳聞出來,就只是單純想把偉大的時刻po出來而已:

755

756



幾天前還有另一個偉大的時刻


史上第23人,同時也是名單中的第五位左投。下次要看300w不知要等到何年何月了,RJ的背傷如此嚴重,我是不抱希望了...不過我不敢說Glavine會是最後一人
影片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請問你是如何把BLOG用成釀酒人的
因為之前我也用那網站想改成其它範本
可是一直失敗
謝謝

George 提到...

我直接把 HTML 貼上去就成功了耶...
只是釀酒人的LOGO會被頁面檔到一半...

在這邊感謝一下超運的allan幫我解決了這個問題

匿名 提到...

上面第二行有連結可以找template


不過連圖片也若隱若現了耶
還有內容沒辦法藏起來 不過喬治你本來就沒有藏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