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星期六, 8月 04, 2007

..

先看這位作者的上篇文章

"所以勇士攻擊增強了,宿敵大都會要想怎麼樣對付?大都會只從雙城交易得到一位沒有什麼名氣的二壘手卡斯提洛(Luis Castillo),這二壘手今年在雙城85場的攻擊成績是3成04打擊率與3成56上壘率,得了54分,但沒有打出一支全壘打,只攻出18分打點,他不是塔夏爾拉那樣的強打,這可能對大都會現在需要的強打火力不能幫助,大都會現在有兩位強打貝爾川(Carlos Beltran)與阿路(Moises Alou)都受傷不能比赛。"

喔,看到這種文法,相信不少人都猜的出作者是哪位..大~球~評~~

不過我很納悶,我真的很納悶,一個號稱是:大~球~評~~的大~球~評~~怎麼會把一個曾三度入選明星賽的三屆金手套得主稱之為"沒有什麼名氣的二壘手",Castillo的power從來就不是他的強項,但他是個相當稱職的一二棒打者,還是個守備優異的二壘手,這都符合mets的需求,他們的打擊並不弱,而且陣容也很整齊,根本沒需要如大~球~評~~所說的那樣再去補一個強砲進來...

而且這篇還有個大錯誤,Moises Alou早在27日就已經歸隊了...而Beltran的傷也不見得會讓他缺陣太久..

不過大~球~評~~的新作更是馬後砲到了極點

A-Rod第五百支全壘打的考驗

很明顯的,笫500支全壘打的壓力現在已難倒了這位今年最卓越的強打,他今年已打出最多35支全壘打與103分打點,但面臨第500支全壘打難關,他似乎不能應付了,這也就會使大家又會再想到A-Rod以前應付緊要關頭時的能力。

.
.
因為A-Rod今年優越的表現,這也就使A-Rod與他的經紀人波拉斯(Scott Boras)要想敲詐洋基,不要再繼續行始A-Rod與洋基那剩下3年8100萬元的合約
.
.
洋基經營人士如果看到A-Rod在前6場不能打出安打的狀況,他們會不會想到A-Rod在將來的季後賽時不會再老病發作?他現在的合約已有年薪2700萬元,如果不能為洋基贏季後賽,值得洋基再給他更多財富?如果A-Rod有自知之明,這6場比賽打擊低潮的經驗也應會使他感到他不是超人,因為他的精神不夠剛強,使他在洋基隊友於兩場中打出13支全壘打時,他一支也打不出,他應該感到那2700萬元的年薪已足夠,他應留下在洋基, 這都是A-Rod那還未打出的第500支全壘打帶來的教訓。


很多人在酸洋基不該付給a-rod 27M時似乎都忘了Texas得貼洋基67M這件事。

不過許先生這篇馬後砲到極點就算了,我對其中的幾個字眼極度不能茍同!

敲詐洋基?奇怪了,a-rod就算跳脫合約也是根據合約中的規定行使其具有的權力,敲詐啥?敲詐個屁!!!

教訓??教啥訓??那天使要不要把VG給DFA?因為這個領了13.5M的傢伙七月份的HR數居然是0,而且在季後賽的成績比A-Rod還慘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