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星期三, 3月 28, 2007

No. 3 starter --Zack Greinke

好吧...這邊單純是為了下面那篇文章才發的.....

◎皇家從酒鬼交易來右投手[b]Ben Hendrickson[/b]。

Hendrickson很明顯只是個打3A的料子,生涯在Major的58.1局中防禦率高達7.41,戰績是1勝10敗

◎2003年的新人王-[b]Angel Berroa[/b]被丟到3A

在從勇士那邊弄來[b]Tony Pena Jr.[/b]後,Berroa馬上被丟到3A去,Berroa在拿到新人王後這三年的OBP分別是.308、.305、.259;吞了283次三振、55次保送,並且有71次失誤....

痾,失誤比保送多耶...orz

新任游擊手Tony Pena的數據顯然就好多了,去年他的打擊三圍是.227/.261/.341 ({)

◎No. 3 starter --Zack Greinke

Greinke在春訓中投了19局,21k、2BB,防禦率3.32。他將在4月5號先發面對紅襪。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沒意外的話 全日本人會馬上認識他
第一戰對上Dice-K XD

allan

匿名 提到...

一場精采的好球,很高興他能投得漂亮,畢竟他已經整整一年沒在大聯盟先發啦。

謝謝前一篇的介紹,讓我看球時倍感樂趣 ^_^

PS.小弟blog有篇文章,借了你開頭那段Zack 的話進去,有附上連結,一併向你說一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