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星期五, 3月 23, 2007

= =




PECOTA對於FielderWeeks今年的成績都是頗為樂觀的!

比較讓人驚喜的也許是Corey Hart的部分:

424 PA 、 .288/.353/.517

ZIPS也認為Hart會在今年拿到一個先發位子。

雖然我很喜歡Hart,也認為他的能力足以拿下酒鬼的一個外野位置,不過我很懷疑如果JenkinsMench都還留在隊中,那Yost 真的會讓Hart拿下一個先發位子嗎...雖然Yost已經出來說過他要讓Hart拿右外野的位子...

附帶一提的是,雖然JenkinsMench我都不喜歡,但是考量到薪資,我會更希望看到走人的是Jenkins...還有這兩個傢伙已經開始靠邀說不願意platoon,有沒有搞錯呀?放話前先看一下自己去年的成績吧!!

一個領了7.5m結果OPS不足8的OF 和 一個領了2.8M結果OPS是.566的OF 講話居然還敢那麼大聲 :@ :@

------------------------------
此外去年幹出35發HR的Bill Hall則被認為成績會有所衰退,恩..老實說我也不覺得他能複製出去年的成績。

Hall開季時將會被定位在先發CF,而今年應該也沒太多機會看到他出現在內野了,畢竟球隊還屯了兩個不賴的替補IF -Tony Graffanino & Craig Counsell!而如果Corey Koskie又陣亡,那酒鬼應該會選擇讓Ryan Braun上來!老實說我還挺期待Koskie快進DL的...XD 。Braun的打擊沒啥問題了,不過防守就真的是讓人很頭大...



投手的部分,健康的Ben Sheets會是聯盟中最頂尖的投手之一
PECOTA : 28 GS、177.2 IP、3.36 ERA
ZIPS :26 GS、172 IP、2.88 ERA


輪值表還有幾個令人期待的名字,CapuanoDavid Bush也許不會發展成聯盟中最頂尖的投手,但他們無疑能成為穩定的二、三號先發!尤其是Bush,一些預測都認為他會在今年取代去年下半季陷入大低潮的Capuano成為二號先發。

不過基於個人的喜好,我還是對Capuano寄予較深的期望,事實上Capuano去年上半季看起來還像是個賽揚獎的候選人呢!!不過下半季就...1勝8敗 5.17的ERA實在是很...爛......其實Capuano這幾年不斷的在進步中,尤其去年他的控球進步頗多,我覺得他還有持續進步的空間,但前提是必須有方法去改善被長打率偏高的問題...

四號先發將是季末灑大錢簽下的Jeff Suppan。好吧...我必須說我覺得這個約很爛!如果Melvin事先預測到今年市場那麼亂的話,我猜他會選擇留下Doug DavisEveland吧...而且釀酒人的內野守備可能會讓Suppan投的很艱辛...

Villanueva將會和Vargas爭奪五號先發的位子。Villanueva去年讓人眼睛為之一亮,不過我覺得Vargas會先拿下這個位子...但Vargas的投球狀況並不是很穩定,而且常受傷病的困擾,我猜Villanueva很快就會有機會取而代之....

另外Yovani Gallardo也有可能在季中就上來,如果他能在3A繼續複製去年那種成績的話...而Will Inman升級後的成績是否會受到影響也是一個值得關注的重點。

牛棚:
Francisco Cordero相當值得信賴,至少比TurnbowCapellan令人信賴的多...不過Turnbow今年春訓投的不賴,如果他能控的住球的話,那釀酒人今年的情勢將會更樂觀...

最終:
去年我猜酒鬼有機會搶外卡甚至是分區冠軍,不過過多的傷兵讓這個期望早早就消逝了...

但在紅雀 & 太空人的實力持續削弱後,酒鬼的形勢大好,但重要的仍是要避免傷兵,尤其是Ben Sheets的健康狀況將會是球隊能不能殺入季後賽的一大影響要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