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星期日, 10月 01, 2006

Brad Radke




9月29是Brad Radke生涯的最後一場例行賽,這個近幾年雙城的代表人物由於長期嚴重的傷痛,已經決定在季末退休了。

Radke表示在上一場先發過後他的手臂感覺不錯,所以他有可能會在季後賽的第三戰登板,不過在這之前他得先在牛棚練投一次,藉此觀察手臂的狀況。

Radke是在九月初檢查出肩膀關節處有壓力性骨折的跡象,並因此進入了DL。此外有消息說他這兩年是在右肩關節唇撕裂的情況下投球的..偉哉...

33歲的Radke生涯在Metrodome拿下了85勝71敗的成績,防禦率則是3.93;而到了客場,他的成績則僅有63勝68敗,而且防禦率是4.58

回顧一下他的生涯:
◎10次拿下10勝以上的成績、其中有2季拿下15勝以上,生涯最佳成績則是97年的20勝。

◎1991年第八輪被雙城選上,並且在95年春訓時上到大聯盟。該年的4月29,Radke首度登板,當時面對的是金鶯;5月6號,Radke在面對印地安人的比賽中拿下生涯首勝。

◎1997年6月7號-8月4號期間拿下12連勝,追平了隊史紀錄。這段期間他的ERA是1.87。

◎同樣是97年,他在9月21日面對釀酒人完投10局,拿下了該季的第20勝。而這年雙城只贏了68場比賽而已...

◎1998年首度參加明星賽,這也是他唯一一次參加明星賽的紀錄..

◎2002年10月1號,首度在季後賽亮相,主投5局拿下勝投;隨後第五戰又擊敗了Mark Mulder,率領雙城進入了美聯冠軍賽。

◎生涯9度在開幕賽先發,隊史第一。

◎生涯148勝,隊史第三。 (不包含Washington Senators時期..)

◎生涯BB/9 IP :1.59 ,隊史第二低。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ㄚ..Radke蠻厲害的..謝謝資訊提供..
明天季後賽開打喔...洋基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