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星期四, 9月 07, 2006

Sanchez's no-hitter



精采片段

22歲的Anibal Sanchez在生涯的第13次先發時,投出了隊史上第4場無安打比賽。上一次聯盟出現無安打比賽得回溯到2004年的3月18號,當時Randy Johnson對勇士投了一場完全比賽;Sanchez也是史上第19名在新秀年投出無安打比賽的菜鳥,而上一個在新秀年投出無安打比賽的球員則是01年紅雀的Bud Smith;此外他也是第二個投出無安打比賽的委內瑞拉人,另一個則是1991年8月11的Wilson Alvarez。

Sanchez是在去年底與Hanley Ramirez、Harvey Garcia以及Jesus Delgado一起被被紅襪送至馬林魚,當時紅襪獲得了Josh Beckett、Mike Lowell以及Guillermo Mota。

回頭看這個交易,如今馬林魚真是賺翻了,Hanley Ramirez在季初就直接上到了mlb,並且繳出了非常亮眼的數據;而Sanchez則是在6月份從2A被叫了上來,結果很快的他便站穩了輪值,在今天的比賽後,Sanchez本季的數據是7勝2敗2.89的ERA,被打擊率僅有.208、對手對他的SLG也僅有.339。

Sanchez有極佳的stuff,並且被認為具有ace的潛質,不過恐怕很少人會料到他能在今年就站穩大聯盟,畢竟他是從2A展開這個賽季的..Sanchez的fastball常常在90-93mph左右,最快能催到95-96mph,而且有著很棒的movement。而他的2-seam也斯毫不遜色,他的這兩個球種都投的非常的棒,並且具有很好的控球。同時,他的Curve一直獲得極高的評價,只是這個球種的控球似乎有待加強,而changeup也投的相當不錯,並且逐漸在進步中!由於有報告說他的changeup有類似"cut"的橫向變化,我在想他投的也許是Circle Change吧= =?。

事實上Sanchez目前的表現恐怕還不符合許多人的期望,在他上到大聯盟後,三振與保送的數字都不若小聯盟時期如此出色,不過大部分的年輕投手都會在第一年碰上些問題,所以這個問題還不是相當令人擔憂;而他的另一個問題則是breaking ball不太穩定....
--------

附註說明的是,馬林魚隊史的另外三場無安打比賽分別是由A.J. Burnett(2001.03.12 vs Padres)、Al Leiter(1996.03.11 vs Rockies)、Kevin Brown(1996.09.22 vs Giants)所投出的。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也許目前馬林魚看似有賺
但是那個時間點上 紅襪坐那個交易依然不差
誰知道小亨利在2A打的成績這麼鳥
不確定他能長出來 結果今年打這樣
Sanchez雖然不錯 也只是在2A投過半季

看看明年 沒人知道小亨利和Sanchez會不會被打回原形
也沒人知道Beckett會不會恢復往日雄風
而且至少Lowell沒有想像中的suck...

匿名 提到...

所以我用"如今"來帶過呀...

不管怎樣,這個交易可以說是各取所需吧,紅襪拿到了他們要的ACE;而馬林魚也拿到了他們想要的"未來"

BTW,留言的朋友們可以麻煩用個匿名嗎?不然大家都是匿名者或是Anonymous,我都不知道是在和誰說話...XD

匿名 提到...

嗯 我懶的想ID... 老實說
我對於Beckett能否長成紅襪想要的ACE
那個大殺洋基的ACE 實在有點懷疑
當然今年是離譜了點
但是真沒辦法給人太多信心

匿名 提到...

同意,我也懷疑Beckett到底能不能長成紅襪想要的那個ACE,至少當初交易時我是這樣寫的:http://george-ilona.blogspot.com/2005/11/blog-post_2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