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星期二, 8月 01, 2006

Mets get Ps Hernandez and Perez from Pirates for OF Nady

Xavier Nady <---> Roberto Hernandez+Oliver Perez

Nady今年來到大都會後進步了不少,不過仍舊不是啥明星的料。我覺得這個交易對大都會而言不算差,Hernandez雖然沒帳面的era那麼好,但是在Duaner Sanchez提前陣亡後,這位41歲的老傢伙也算勉強刊用吧... 何況屆時還有Shea Stadium護體!

反正大都會喪失的也只是雞肋般的Xavier Nady,丟了他一點也不讓人心疼。反之,他離隊後Lastings Milledge就可以再次上來了,打的好的話也許農場還可以保住一絲血脈呀...(我在說啥呀..=.=? )

何況這個交易中還騙來了Oliver Perez,雖然這兩年控球再度失控,不過他的stuff沒話說呀~~大家應該都還記得他04年有多猛吧...反正是用雞肋換來的,賭一把,也許明年就多個ace出來..!即便最後
Perez持續的沉淪,這個交易對大都會終究不是太大的損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