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星期一, 7月 31, 2006

....

Bobby Abreu+Corey Liddle<-->C.J. Henry、Matt Smith、Jesus Sanchez、Carlos Monasterios

這個交易感覺不賴,雖然丟出了C.J. Henry有點可惜,可是球隊最需要補強的兩個位置都補到了,而且補來Abreu總比找回Sori好的多...。

雖然Abreu的SLG不知道是跑哪去了,不過他的OBP和速度還是對我們有所貢獻,只是不知道他要打幾棒??

如果前六棒是:囧尼-->Abreu-->隊長-->Giambi-->A-Rod-->Posada,這樣排看起來也不賴...而且多了一名快腿torre應該蠻爽的..XD

Lidle算是個不錯的4.5號先發了,尤其他很能吃局數,這才是洋基現在最需要的呀~~~

不過這個交易對費城來說顯然就是單純為空出薪資而做的交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