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星期日, 5月 28, 2006

Weaver底迪出登板

Jered Weaver在今天擔任先發,先看看我去年寫的吧:

星期五, 十一月 18, 2005
Prospect--Jered Weaver

記住這個名字:Jered Weaver!天使農場最受矚目的投手。也許還沒多少人認識他,但大家應該都聽過他哥哥的名字--Jeff Weaver。Jered有著比老哥還要優異的stuff,他的fastball據說有非常好的movement,此外滑球、變速球、曲球也都投的不差!

Jered Weaver在NCAA的最後一年繳出了非常誇張的成績,15W-1L 1.62,144局的投球送?213次三振,只有21次保送和8支全壘打。另外在國家隊的7場先發中,防禦率僅有0.38,還演出連續45.2局無失分的紀錄。這樣的成績讓不少人聯想到了當年的Mark Prior!而他的經紀人Scott Bora$也要求要一份和Prior相當的新人約:Prior當年簽下了5年650萬的合約,外加400萬的簽約金...這也令Jered在04年的選秀會中掉到第12順位才被天使選走,也由於合約的問題,雙方直到今年6月的期限前才簽下合約,Jered拿到了525萬的大聯盟約,外加400萬的簽約金..


在同意加盟天使後,Weaver先在1A投了7場比賽,然後就被送上2A。從2A的數據來看,他的控球恐怕還有進步的空間,但他已經算是一個半成品了,也許明年季末就有機會上到大聯盟。不過對於一個頂尖的Prospects來說,他的fastball稍嫌慢了些,也許會影響到他未來的成績...

posted by George @


今天4-seam 約94mph算是他正常的水準,他的fastball不算快,但特點是movement很不錯。我覺得他如果上來後沒有撞牆的話,也沒必要再讓他下去了,畢竟他原本就是個接近成品的投手,不論是breaking ball的水準或者是控球等等都已經有一定的水準了...

而且反正現在輪值表也沒有一個固定的五號先發(四號都很抖了...)所以Weaver弟應該還是會留下來輪值吧..

Gregg現在不知道是第幾個option year,如果還有的話他應該會是優先考量下放的人選吧!不過Romero再這樣投下去可能也要被DFA了...

還有一個是題外話,Weaver弟的投球動作看起來很好盜壘的樣子...還有怎麼感覺老哥比較胖..xd

投球畫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