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星期五, 3月 03, 2006

WBC的一些小感想

雖然輸球,不過今天對中華隊來說還是有幾個收穫,尤其幾個旅外球員都讓人感到無窮的希望,而且我們可以預期胡金龍絕對會是07年亞洲盃的主力,看今天的比賽就知道國內其他游擊手的防守水準都差他一大截。

另外cpbl的那堆打者真是糟透了,打不出去就算了,好歹多磨幾個球吧?旅外的三人都能拼命磨球,cpbl那堆人幾乎都幾個球就下去了。其中張泰山第一個打數打安打後,後面三次壘上有人的打擊都鳥掉,其中兩次都差點打成雙殺,我看把他拉去打第一棒算了...XD;陽森現在看起來完全沒有抗壓可言,幾次大比賽都打的一團糟,世界盃鳥掉、冠軍賽鳥掉、經典賽一上來就失誤...

還有林華偉的選人真是莫名奇妙,選了一堆防守組的幹麻?有球隊會一次帶那麼多防守型的內野手嗎?有了鄭昌明、胡金龍、陳鏞基,我們還需要一大堆防守型的替補內野手嗎?結果最後關頭沒可以信賴的打者可以代打是怎樣?居然連陳峰民都上去代打了...XD

林恩宇投的不差,我覺得他會比林英傑有能力混日職...;朱尉銘的表現有點出乎我的意料,他的球速還可以,但是整體來說投的相當精采。還有林英傑今天狀況不太好,沒球速、也沒尾?,而且還剛好投30球,明天應該是不能出賽了吧= =?

南韓今天用了四個曾打過大聯盟的投手,徐在應的狀況不是很好,球速投不出來,fastball的控制能力也不太好,但光是靠Splitter和changeup就讓中華隊吃足苦頭了;金炳賢今天的球速比熱身賽好了些,尾?也不差,南韓刻意在他投了29球後就退場,應該是準備讓他在下一場繼續待命;卜贊浩今天的狀況也不差,球速相當好,另外他的2-seam相當不錯,幾個變化球種同樣讓中華隊吃足苦頭。

老實說我覺得中華隊今天已經表現的很好了,尤其是在投手和防守的部份,胡金龍的守備真不是蓋的,守備範圍真大,不過臂力似乎還有進步的空間。陳鏞基雖然在小聯盟的評價掉了不少,不過他的攻守還是足以八死cpbl的一些明星內野手;另外謝佳賢守CF的感覺真是驚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