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星期三, 3月 08, 2006

WBC的一些小感想-2




老實說,昨天多明尼加vs委內瑞拉的比賽真是一場爛比賽,這場比賽完全讓我們體認到現在果然是春訓期,Santana和Zambrano等人的控球顯然都不在狀態內,內野守備也有點亂,但是才集訓三天怎麼寄望他們養?默契..xd,不過Zambrano這個時候就把球速催到97mph實在是有夠誇張的...

比賽內容不好看就算了,裁判的水準更是令人不敢恭維!這次wbc的裁判群並不是原先說的大聯盟裁判,而是由一些小聯盟裁判擔任,變幻莫測的好球帶簡直可以跟cpbl的裁判群媲美,害我還不禁懷疑站在捕手後面的是不是林福全..xd。

另外國內轉播的話,我是推薦收看袁定文先生的啦,緯來的徐展元顯然沒啥做準備,一開賽就不斷唸錯人名:一開賽要說manny的事情,結果唸不?名字,唸成manny r..r...r,然後就乾脆用一個"恩"帶過去...,接下來Santana、Soriano、Tejada的名字都發錯音..然後Abreu的名字不會唸,還是鐘老救了他...真是讓人無言...(不過錢定遠也差不多就是了..我好想聽常傅寧轉播喔> <)

對於經典賽,我是覺得沒啥意義啦,春訓期間舉辦的結果怎樣大家都很清楚的看到了!而Bud Selig那則顯然針對著Boss的談話也沒啥意義,球員當然可能在春訓期間受傷,可他們顯然不會在春訓時拼盡全力,但是在牽扯上民族情感的比賽中就不一樣了!難道有人覺得會有第四棒在春訓時用撲壘的方式搶攻一壘= =?..當然不會,這種狀況可能連球季賽都不會出現,但在經典賽不就出現了?當然,現在有些聲音說應wbc該移到季末甚至明星賽週末舉行,但這可行嗎?我的看法是依舊不可行!先說季末好了,球員經過162場的比賽後,大都是傷的傷、累的累,願意參賽的球員會有多少?願意放人的老闆又會有多少?而在身體如此疲累的狀況下,球員能發揮出的表現又有多少?那,在明星賽週末舉行呢?ㄜ...有人覺得日韓會想要特地飛來美國打經典賽,然後打完再千里迢迢的飛回去打季賽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