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星期三, 3月 15, 2006

持續閒聊中...3

Venezuela被淘汰了,這麼說也許有點毒,不過我想Sojo實在是個和Buck Martinez一樣差?的教練,Venezuela本來應該有機會機敗古巴進入四強的,他們擁有這次精典賽最棒的先發投手群:Johan Santana和Carlos Zambrano都是聯盟中最頂尖的sp,而Freddy Garcia和Kelvim Escobar也都是ace級的人物,此外Carlos Silva、Tony Armas、Gustavo Chacin等人也都是赫赫有名的sp,但是Sojo愚蠢的調度葬送Venezuela。

從預賽開始,我們就時常見到sojo做出一些讓人有點詫異的調度,當然這些都比不上八強第一戰的那個調度!Santana投了一場好比賽,但他退場時sojo換上的是誰?他居然換上了只要離開Dodger Stadium就很容易爆炸的Giovanni Carrara,結果Carrara只投了0.2局就被炸了兩發全壘打丟了5分,而這場敗戰也讓Venezuela陷入了最不利的狀況。

話說wbc開賽前我對sojo就有點不滿了,由於他堅持要讓Miguel Cabrera守三壘,而要Mora守中外野,搞的Mora最後不爽退賽。我實在不知道Sojo是怎麼想的,雖然我們都知道Cabrera今年要接下馬林魚的三壘位置,但他過去兩年終究只守過29場三壘而已;相對的,Mora雖然號稱什麼位置都能守,但他上次出現在外野已經是2003年的往事了,而近兩年在三壘也是守的越來越好。我不知道Sojo是怎麼想的,可能是想說要幫老同事Joe Girardi練Cabrera吧...不過他這個決定確實是讓Venezuela在開賽前就少了一根大棒子。

不過說真的,sojo帶兵表現不佳也不是很讓人訝異,畢竟他連當三壘指導員都很讓人搖頭了,想想去年有多少洋基球員在他興奮的表演大風扇後慘死在本壘前吧...xd,但仔細想想,說他和Buck Martinez一樣可能不是很公平,因為Buck表現的更莫名奇妙,他只帶了四個sp,而且還包括一個即將退休並且找不到好球帶的左投手;另外還帶了一個一離開Coors Field就不會打擊的外野手;外加兩個四月前總是在昏迷的打者,而他的調度如何就不用提了..,還好我不是美國人,不然看了buck的調度我會很想說fuck..xd

1 則留言:

George 提到...

我在PTT看到以下這段話:

委國最大報最了一個民調

Sojo對委內瑞拉代表隊的影響是正面還是負面的?
正面 9%
負面 87%
沒意見 4%

看來他被幹的比林華韋慘...XD

當然,委內瑞拉人講話更狠毒,有興趣的可以去PTT的Baseball版找編號32029的文章看看。

附帶一提,翻譯的那位就是徐展元的恩公"楊同學"喔..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