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星期四, 1月 12, 2006

Angels shifting Erstad back to center

這對天使迷絕對是個非常值得慶祝的消息:
Darin Erstad將要回去中外野,我無法忍受球隊放一個ops不到7的金手套在先發的一壘區,不過如果是放在中外野,想想他的守備能力,我想他的打擊是可以忍受的,而且根據他波浪狀的歷史數據來看,他明年的打擊成績也許會有所反彈..xd

當然這代表Casey Kotchman將會獲得一壘的位置,我很喜歡這個Prospect,翻前面的文章應該就會發現這點..XD,他的選球很好,長打能力也還可以,另外守備能力也在水準之上,我想他的表現是相當值得期待的。

至於原本大家都認為將要接下中外野的Chone Figgins,他似乎會擔任新球季的三壘手(那Edgardo Alfonzo是交易來幹麻的= =?),而Dallas McPherson則必須加把?了,也許DH會是他的新位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