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星期六, 12月 24, 2005

Jays would get Glaus, prospect?

ESPN上的消息說藍鳥將用Miguel Batista+Orlando Hudson換來Troy Glaus和一個prospect。

老實說我有點疑惑藍鳥為什麼要弄來Glaus?Glaus是很棒,他有很棒的長打能力、OBP也還可以讓人接受,不過他的健康狀況挺讓人擔心的,03-04年一共只打了149場...而另一個問題是,藍鳥要怎麼處理Corey Koskie?此君還剩下2年11M的合約,想交易他的話並不容易,他這兩年的表現實在糟透了...那藍鳥有可能讓Glaus打DH嗎?我想答案是否定的,因為Lyle Overbay和Shea Hillenbrand將會佔據著DH的位置。

送走Miguel Batista和Orlando Hudson倒是不錯的主意,Batista去年雖然拿到31次救援成功,但他的表現並不算好,而且他明年的年薪是4.75,藍鳥應該不會想花那麼多錢養一個不怎麼樣的setup man...;如果要Batista回去當先發,藍鳥自身的rotation也已經額滿:Roy Halladay、A.J. Burnett、Josh Towers、Gustavo Chacin以及Ted Lilly將會是開季時的五個先發,而農場中也有Dustin McGowan這個prospect可以遞補上來。至於Hudson,老實說我覺得他早該走了,他的確是聯盟最棒的防守者之一,但是他的上壘能力實在太糟了,而且阻礙了Aaron Hill的路。

然後談一下道奇,Colletti簽了一堆老巨人和老紅襪,不過我很懷疑能有多少成效?道奇的先發陣容已經出現雛形了,沒有意外的話應該會是;
捕手:Dioner Navarro
一壘:Nomar Garciaparra
二壘:Jeff Kent
三壘:Bill Mueller
游擊:Rafael Furcal
左外:Jose Cruz Jr.
中外:Kenny Lofton
右外:J.D. Drew

Nomar很棒,但我依然覺得讓他擋住Hee-Seop Choi實在不是什麼好主意,讓Choi擔任代打更不是什麼好主意,他生涯先發的表現是.249/.357/.455;但是擔任代打的65個AB則繳出了.123/.247/.200的成績...;至於Furcal就甭說了,他生涯出了Turner Field的成績是.264/.330/.386。

另一個讓人有疑慮的約是38歲的Lofton,他這幾年的上壘率起伏挺大的,實在很難讓人期望再次繳出.392的上壘率,而且他生涯在Dodger Stadium的成績是.211/.268/.237,雖然樣本有點小,僅有76個AB。另外我對Jose Cruz Jr.能不能維持今年的表現也是個大大的問號,畢竟他的生涯上壘率是.338、OPS .795。

順便提一下剛簽約的Brett Tomko,不知道這個約算不算好,不過他應該可以幫道奇吃下200局左右,而且好消息是他生涯在Dodger Stadium的成績還不賴。


最後扯一下巨人剛做的那筆交易,Steve Finley來到巨人的理由是...?擔心Barry Bonds無法撐完整季嗎?不過如果Bonds沒事,那拿7M養一個40歲的四號外野手似乎有點OOXX...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