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星期四, 12月 22, 2005

隨口打屁--1(待續..)



樂觀的來說,洋基開季的名單應該是略見雛形了!

在野手方面,先發名單與去年並無太大的不同,只是中外野手換成了Johnny Damon,以及DH呈現空缺。個人推測明年的前七棒會是:Damon、Jeter、A-Rod、Giambi、Sheff、Matsui、Posada。但替補席上的改變就大的多,正確的狀況下,Torre應該會帶上5個替補球員,而目前確定在名單中的是替補捕手-Kelly Stinnett,所以我們還剩餘5個空缺,包括一個一壘的替補、1-2個內野的替補...

先提一下我們的新隊員好了,我從來沒期盼洋基簽下Damon過,因為他的臂力實在很ox,但以目前市場的狀況來說,這個約是可以讓人接受的!

首先,我們很確定中外野是這個冬天一定得有所補強的部份,但我們缺乏足夠的籌碼利用交易來填補這個位置,因此球團會試圖從FA找人是可以預期的結果!事實上,這個4年52M的約還不算太差:4年感覺是久了點,但Damon這種身價的球員顯然不可能同意三年約,至少我們不是和他簽7年..XD;平均13M是高了點,不過這個冬天的大魚幾乎都是overpaid,而Damon這個約overpaid的程度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中。就短期來看,Damon肯定會對我們的得分能力有所助益,而他的臂力雖然極差,但至少他有不錯的防守範圍,我們的外野防守終究是有小幅度的增強..;令人擔心的是,Damon在三年後(或是兩年後)會不會變成我們的另一個惡夢呢?

另外再補充一堆個人的淺見,我想球團應該會多給Andy Phillips一些機會,他是我們高階農場最好的打者,這兩年他在3A的OPS都超過.950、而且上壘率都在.380左右!樂觀的來看,他應該有機會搶下一壘替補的位置,甚至也會在DH的位置上分到不少打數!在DH的位置上,我想明年這個位置應該會有不少人擔任,Sheff這兩年都有傷勢的困擾;而Giambi的傷勢也一直像顆不定時的炸彈,他們兩個應該都會在DH打一些打數...;

而在替補內野手的人選上,剛交易來的Kevin Howard也許會成為一個不錯的替補內野手,但最快也得等到06年季末-07年季初時,我們依舊得另外補入堪用的人選;

外野的部份,有傳聞說Bernie Williams會在和洋基簽下1年1.5-2M的合約,老實說,看到這個消息的感受有點複雜,就情感來說,我不願Bernie離開洋基。但就現實面來說,他近年的打擊能力已經呈現嚴重的退化,今年的上壘率更是生涯最低的.321,撇開打擊不談,他的守備能力已經退化到放在左外野都還嫌太差的程度了...當然,即便簽下了Bernie,Cashman肯定還會再找一個替補的外野手,我的希望是這個外野手要有擔任RF的能力,如前所述,Sheff這兩年都有傷勢的困擾,我們不能寄望他能在右外野站滿162場...


而在投手的部份,rotation和去年並沒有太大的變動,最大的問題人數太多了,居然有7個先發投手在名單中,但是多不一定有用,起碼Wang、Chacon、Small明年的表現都還需要觀察!如果希望Cashman利用交易送些先發走,老實說我也不太樂觀,簡單的提一下我對這幾人的一些想法:
Aaron Small:個人認為small非常非常缺乏交易價值,因為他今年的成績突然好的令人難以相信!尤其他是個34歲的球員了,相信他明年還能有10勝、3.20防禦率的人應該不多...所以開季時,他應該會在洋基的25人名單中,但我懷疑明年季中時,他會是在大聯盟或是3A?

Jaret Wright:Jaret的健康狀況依舊讓人擔心,畢竟他從上大聯盟後,僅有3年的投球局數超過100局,大多數的時間他都在DL看人打球...此外他真正的能力也令人存疑,畢竟除了有Mazzone指導的那年外,他的控球一直都是個問題!他今年的薪水高達7M,明年還得決定是要花7M再養他一年、或是花4M送他走人,我想他也是相當缺乏交易價值,而且要送走他的話,洋基勢必得吃下不少薪資,與其這樣還不如留著他,反正他應該開季不久後就會讓出一個位置,然後進去DL...xd

Shawn Chacon:我想當初應該沒人想到Chacon在下山後居然投?7勝3敗2.85的成績吧,不過這個成績是不是真正的水準,一樣也需要時間來驗證!他的curveball投的很棒,而這個球種似乎很不適合在Coors Field使用,但下了山就不同了,另外他的changeup也不差!他才27歲,還是很直得期待,事實上我挺看好他今年還是能投出不差的成績。

後面的兩個人和牛棚晚一點再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