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星期三, 12月 14, 2005

Dodgers trade Milton Bradley to A's

道奇送走了他們眼中的瘟神Milton Bradley。

Bradley和內野手Antonio Perez今天被送往A's換回了今年2A-Texas League的年度最佳球員Andre Ethier 。

簡單的介紹這三位球員:

23歲的Ethier今年在2A繳出了.319/.385/.497的成績,他應該在06年季末,甚至是季中就有機會成為道奇外野的先發之一。

Bradley今年27歲,他有power、有速度,防守也不差,而且生涯上壘率是.350,如果能保持健康,運動家明年的火力肯定會改善不少。雖然此君出了名的難搞,不過他將在2007年球季結束成為FA,相信這兩年他會把皮繃緊一點。

至於25歲的Perez可以守內野的各個位置,生涯OBP是.353。他今年在259個打數中繳?生涯最佳的.297/.360/.398,老實說我很納悶道奇為什麼不肯重用他,然後讓Oscar Robles和Mike Edwards浪費那麼多打數...、其實我也很納悶為什麼道奇就是不給Hee-Seop Choi多一點機會...

整體來說,我認為A's會是最大的得利者,他們提升了球隊的攻擊火力、增加了外野的防守能力,同時也增加了內野的板凳深度,加上那堆更加成熟的年輕投手,我看好他們能在美聯西區出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