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星期三, 12月 14, 2005

報章總是帶給我們無限的歡樂呀~~

以下是【2005/12/14 民生報】的內容:根據美國紐約日報的報導,洋基王建民是美國職棒各隊最中意的先發投手,不過王建民年輕、年薪又不高,是洋基認為值得栽培的地方,至於去年才簽下四年4000萬美元、今年受肩傷困擾的巴瓦諾,可能會是洋基「剩餘」的先發投手。

我們來比照一下原文
Hurlers like Wang or Shawn Chacon are, obviously, more attractive because they're young and cheap - which is why the Yankees want to hold onto them

人家說的是Wang或是Chacon顯然對一些球團比較有吸引力,因為他們年輕且便宜。

到了台灣媒體手中就變成==>洋基王建民是美國職棒各隊最中意的先發投手,不過王建民年輕、年薪又不高,是洋基認為值得栽培的地方。而且還把Chacon的名字去掉...

另外這段話似乎也不是Cashman說的,這段話看起來像是此文的作者SAM BORDEN說的。

最後,這篇新聞在美國的標題叫做『Yanks plan to keep Carl - for now』;在台灣的標題叫做『洋基總經理:大家最中意王建民』

忘了說,新聞來源是一向很歡樂的New York Daily News。

呵呵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