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星期三, 12月 21, 2005

ㄆㄆ

超運掛掉,來這邊打個屁,洋基和 Johnny Damon簽下4年52M的約,不喜歡他,但考量到只簽了4年,這是個可以令人接受的約了,畢竟球隊需要CF!不知道Torre會把他放在第一棒或是第二棒,Jeter是個比他優異的第一棒!

Octavio Dotel則是個不錯的約,他要季中才能出賽,如果回復水準,他也許能幹掉Kyle Farnsworth...明年季中時的牛棚應該會比今年好許多,起碼我們有三個不錯用的RP--Ron Villone、Farnsworth、Dotel,一個很棒的Loogy-Mike Myers,如果悲觀一點,我們也還有兩個可以吃垃圾局數的人選-Tanyon Sturtze和Aaron Small(樂觀一點的話,Sturtze重現今年上半季的表現;Small持續他的驚奇);當然,我們還有一直保持巔峰的Mariano Rivera...

2 則留言:

AlexChen 提到...

George大大
陣容差不多就這要了吧??
^^

匿名 提到...

應該會再補個替補內野手和外野手,甚至補個有能力擔任先發的外野手也不無可能。

我覺得比較麻煩的是先發投手群吧,7個人...可是想交易的話,這批人的交易價值又大都不高。另外不是有老化的危機、就是健康令人有疑慮,甚至真正水平令人存疑的也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