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星期四, 11月 10, 2005

Managers of the year

Ozzie Guillen拿下17張第一選票,總分105,拿下了今年的年度最佳教練。Eric Wedge和Joe Torre名列二、三名。

Guillen是繼1983的La Russa、1990的Jeff Torborg、1993的Gene Lamont、2000的Jerry Manuel 後,第五位拿下年度最佳教練的白襪教練。

Guillen也成為Frank Robinson和Lou Piniella後,史上第三位同時拿過年度最佳新人&年度最佳教練的人...Guillen是1985年年度最佳新人的得主。

此外,他也是第三位獲得此獎項的拉丁教練,另兩位是1994年的Felipe Alou和2003年的Tony Pena。同時也是第一位獲得此獎項的委內瑞拉籍教練!

在國家聯盟方面,Bobby Cox則是拿下28張第一選票,以極大的差距拿下此獎。這是Cox第四度獲得此獎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