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星期二, 11月 15, 2005

(It's A-Rod!!AL MVP揭曉)


A-Rod拿下了美國聯盟的MVP,他今年的得分(124)、全壘打(48)、長打率(.610)、OPS(1.031)都是美聯最佳,此外他的打點數名列美聯第4、上壘率則是美聯第二。

A-Rod今年繳?創下隊史右打者紀錄的48支全壘打!其中在Yankee Stadium更是打出了創隊史右打者紀錄的26支全壘打,原紀錄是Joe DiMaggio和Sheff所保持的單季19支;此外他是洋基隊史上第三位拿下全壘打王的右打者,也是繼1937年的DiMaggio後,隊史第二位單季全壘打數超過40支的右打者。

A-Rod一共拿下了16張第一名選票,11張第二名選票,總分331;David Ortiz則拿下了11張第一選票、17張第二選票,以307分的總分名列第二。

這是A-Rod生涯第二度拿下MVP,他曾在2003年以游擊手的身分拿下AL MVP。這樣令他成為史上第四個在兩個不同的位置均拿過MVP的球員,另三人為Hank Greenberg(1B、LF)、Stan Musial(OF、1B)、Robin Yount(SS、CF)

而這座MVP也讓A-Rod成為1985年的Don Mattingly後,第一位獲獎的洋基球員;此外他也成為史上第四位在兩支不同的球隊中都拿下MVP的球員!另三人分別是Frank Robinson(紅人、金鶯)、Jimmie Foxx(運動家、紅襪)、Barry Bonds(海盜、巨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