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星期三, 11月 16, 2005

無聊

台灣媒體真夠白的,a-rod不配拿MVP?

真是笑話,姑且不論a-rod在守備上的貢獻遠勝於papi,看看打擊就好。先看目前公認最主流的兩個數據,OBP是美聯第二、SLG是美聯第一。

也許有人說Papi比較"clutch",但是我們可以看看a-rod的幾個數據:
Runners On:.305、.406、.551
RISP:.290、.410、.484
RISP w/2 Outs:.302、.429、.512
Bases Loaded:.438/.571/.750
Men on, 2 outs:.292/.399/.577
Man on 3rd, < 2 outs:.296/.450/.370

這樣的成績還有什麼好挑剔的嗎?

再看另外兩個數據好了:
a-rod的vorp是聯盟第二高的99.7;papi則是85.8

a-rod的Win Shares是聯盟第二高的37;papi是31

我不知道還有啥好挑剔的?

有人說A-rod太貴,但洋基今年只花了1500萬在A-Rod身上,然後他給了我們他能給的一切!他有守備、有打擊、有跑壘,這樣的球員值不值得?當然值得。

今年最有爭議的應該是AL Cy Young,阿肥除了勝場數比人多以外,沒有一個數據上的了檯面的..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