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星期五, 11月 11, 2005

Carpenter wins NL Cy Young

Chris Carpenter驚險的擊敗Dontrelle Willis拿下了國家聯盟的賽揚獎。Carpenter拿下了32張選票中的19張第一、12張第二、總分132分,以20分的差距驚險的擊敗了D-Train,拿下生涯首座賽揚獎...

木匠本該輕鬆的摘下今年的賽揚獎,不過季末的崩盤讓他差點丟了獎座!他在最後的六次先發中,防禦率高達5.73...雖然如此,Carpenter的各項數據依舊國聯名列前矛:21勝(2)、241.2IP(3)、213次三振(2)、2.83的ERA(5)、1.06的whip(5)、7場完投(1)、.231的被打擊率(7)、勝率.808(1)。

D-Train拿下了11張第一、18張第二、3張第3,總分112名列第二。Roger Clemens則拿下了24張第三,總分40分名列第三。3-5名則是Roy Oswalt、Chad Cordero、Andy Pettitte,他們三人總共拿到4張第三選票...


註:括號為該項成績在國聯的排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