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星期日, 9月 11, 2005

AL Cy Young race

先說一下之前的狀況,Halladay由於傷勢復原緩慢,率先退出了競爭行列;Santana則是被隊友的貧打給淘汰,他在最近的三次先發中,有兩場投超過七局,只失1分,結果一勝未得..

剩下的競爭者是Buehrle、Colon、Garland。不過天使的打線相當的幫忙,昨天先是把Buehrle的防禦率打到3.13,並且讓他的勝場停留在15場;今天則是把Garland徹底的擊出競爭行列,Garland今天在的6局投球中挨了兩記全壘打,失7分。防禦率暴增至3.51。

Colon不只拿下了第19勝,同時把防禦率壓低到3.23。接下來除非他連續自暴,否則今年的賽揚獎應該是跑不掉了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George大哥您真的好厲害喔@@
我從象板、超級運動場、一直到發現這裡,都十分欣賞你的文章。您真的是我的偶像,不知道能否有幸可以約您出來喝杯茶討論與請教?我最欣賞博學多聞的男生了,特別是像George大哥這樣厲害的人︿︿。

匿名 提到...

您哪位呀...

匿名 提到...

George真紅 XD

匿名 提到...

G極 有艷遇唷...

對了..COLON 是直腸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