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星期六, 7月 30, 2005

Park is headed to San Diego for Phil Nevin


為了清掉Phil Nevin,教士今天和遊騎兵達成了一筆交易:Nevin<-->Chan Ho Park

提到Park,大部分人率先想到的幾乎都是這個畫面...不過我沒有要談跆拳道的打算..xd

這筆交易的動機很簡單,教士很久以前就想清掉Nevin的肥約;遊騎兵也早已想把Park清掉。這筆交易應該算是符合了兩隊現階段的需求:教士補入他們急需的先發投手...;遊騎兵則補入一個可以擔任一壘、三壘、本壘守備的強打,不過老邁的Nevin正不斷流失他的打擊能力中,只怕也無法帶給遊騎兵太大的幫助。

說說Park好了,他在02年和遊騎兵簽下了5年6500萬美元的合約,結果4年來他給了遊騎兵22勝23敗5.79的era,而且這四年來他只投了380.2局..xd,此外他的控球一直沒啥長進,而三振率卻年年降低...這幾年,他最大的問題是他的健康狀況,幾乎年年都要在DL待上好一段時間,尤其是03-04年期間,他總共只投了23場比賽。此外,對打者非常有利的Ameriquest Field也給他帶來很大的困擾!從02年開始計算,Park在客場23次先發的era是4.92;但來到Ameriquest Field時,他的era卻飆升到6.75。

離開Ameriquest Field對Park可能是一個很大的轉機,當年他在Dodger Stadium的庇護下成為一個相當傑出的先發投手!而他的新主場PETCO Park則是一個比Dodger Stadium更偏向投手的球場,來到這裡,應該會對Park相當的有幫助,他現在才32歲,應該還有機會重振往日的雄風。

註:
2005的Park Factor(到July 29為止..)
Ameriquest Field:Runs 1.217(聯盟第2)
PETCO Park:0.837(聯盟第28)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