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星期日, 7月 31, 2005

...

隨著交易截止日的逼近,各隊的動作越來越大,傳聞也越來越多...今天總計有三筆交易:
其中紅襪把Kenny Perez和Kyle Bono送到響尾蛇,換回了03年的金手套-Jose Cruz, Jr,Cruz看來將會和前陣子從日本回到紅襪懷中的Gabe Kapler爭奪又外野的位置。這筆交易的動機很明顯,在Trot Nixon受傷後,紅襪需要有人頂下RF的位置!Cruz今年的打擊狀況很糟,不過他還是有不錯的上壘能力(.347),而Fenway Park的特性應該有助於Cruz的打擊。

而水手則拼命的進行清倉,他們今天把Randy Winn送到巨人,換回了捕手Yorvit Torrealba和年輕左投Jesse Foppert;把Miguel Olivo送到教士,換回了Miguel Ojeda和Nathanel Mateo。他們原本還打算把Jaime Moyer送到太空人去,不過這筆交易被Moyer被否決掉了...水手應該會繼續嘗試把Moyer送走,不過目前比較多球隊探尋的是Eddie Guardado和Ron Villone。

而洋基依然希望能補強他們的投手,據說洋基可能有很大的機會會弄來Kevin Millwood;而洋基今天簽下了前紅襪的左投Alan Embree,但他們還是打算要再找一個relief,人選包括了Scott Eyre、Scott Sauerbeck、Kent Mercker、Ron Villone。至於急需補強的中外野,在Randy Winn被巨人抓走後,也許球團會讓3A的Kevin Thompson上來試試看!

當然這兩天吵的最火的交易傳聞肯定事關於Manny Ramirez的交易傳聞!不過我認為他最後還是哪裡都去不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