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星期四, 6月 09, 2005

Draft pick

今年的選秀結果似乎不錯!至少有4個相當值得期待的球員,加上目前1A有好幾個深具潛力的新人,洋基的重建有望呀~~~

第一輪:C.J Henry(1986年生).481打擊率、13全壘打、21盜壘
被BA認為是這次選秀會僅次於Justin Upton的高中球員。有很好的power和速度。

在打擊方面,一些球探認為他有機會成為類似A-ROD這類的球員:強大的長打能力、傑出的守備表現、極佳的盜壘能力!而BA則認為他有機會成為類似Sheff或是Vernon Wells這一類的打者...不過他在揮棒的流暢性&打擊的穩定性上,都還有進步的空間。

防守上,他的臂力被認為不符大聯盟的需求,可能會轉往CF或是3B。

Henry掉到第17順位的原因是由於他是個棒籃雙棲的球員...不過有個好消息是:他已經表示將會專心往棒球界發展。

第二輪:J. Brent Cox(1984年生)64IP、71K、16BB、1.69
University Of Texas的closer。和去年被運動家選走的Huston Street類似。他們都是已經接近成品的投手,他的fastball速度不是很夠,約在87-88mph之間,不過很有尾勁,進壘時有下沉的現象。另外他還有一顆很棒的slurve...

與Street不同的是,Cox被認為不足以擔任大聯盟的closer!但他可以成為相當優異的中繼投手,甚至是setup man。由於洋基的牛棚相當殘破,Cox相當有機會以飛快的速度殺上大聯盟

註:Street去年參加選秀,去年在小聯盟投了21場球,今年成為運動家的closer:
30IP、35K、15BB、被打擊率.176、whip:1.10

第三輪:Brett Gardner(1983年生)有非常棒的速度和選球能力,另外傳球的準確度不差。雖然長打能力很糟糕...但是常把球打成強勁的滾地球或是平飛球,有機會成為大聯盟的第一棒。被認為與Joey Gathright相似。

他今年的273個打數中,打擊率是.447、上壘率.506、38盜壘、18三振、29保送。

第四輪:Lance Pendleton(1983年生),投打雙棲的球員,據說會朝投手的方向發展!控球不佳...大聯盟之路還很遙遠...

第八輪:Austin Jackson(1987年生),又是個棒籃雙棲的球員,而且看起來比較想打NBA...= ="有很好的防守能力:優秀的臂力、精準而流暢的傳球!被認為有類似Tori Hunter的守備能力。

有非常傑出的潛力,有能力成為優秀的棒球員!不過他已經領了Georgia Tech的籃球獎學金...洋基得有砸大錢搶人的準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