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星期一, 5月 16, 2005

Manny's 400th career HR

王建民明天再度出賽,好消息是洋基的近況真是嚇人,Tino今天又雙響炮,最近8場比賽他只有1場比賽沒打出全壘打,8場比賽總共幹了8發全壘打...而cano看起來也已經適應大聯盟的環境了,他已經連續4場出現安打,最近的17個打數中打出了11支安打,包括4支二壘打!!

不過Torre已經公開表示Wright歸隊後,王建民極可能會回到3A!其實這對於王建民來說也是比較好的決定,因為他真的還需要時間把其他的變化球種練好...

今天另外一個新聞是Manny Ramirez打出了生涯的第400號全壘打!

這位心在紐約的紅襪球員,只花了5695個打數就達成這項紀錄,史上名列第五快!!

排名在他之前的四位球員分別是:Mark McGwire(4726個打數)、Babe Ruth(4854個打數)、Harmon Killebrew(5300個打數)、Jim Thome(5416個打數)。

Manny's 400th career HR

反應迅速的一朗桑...

Tino近8戰的8支HR

Morgan Ensberg 三響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