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星期日, 5月 15, 2005

莫名奇妙的新聞報導

記者雷光涵/綜合日本外電報導】

日本媒體關注的「鈴木一朗vs.松井秀喜」誰勝誰敗答案明顯,「富士晚報」記者大膽假設,洋基隊今年球季結束後,重金挖角一朗取代現在「能守不能打」的威廉斯並非天方夜譚。

洋基有強化外野的急迫性,老闆、教練看到一朗的美技,不「哈」他也難。本季威廉斯肩傷導致守備惡化,從中外野退下,且牽一髮動全身,守備大搬風。

今年洋基老闆史坦布瑞納曾表示,非常欣賞紅襪隊的戴蒙;不過日本媒體指出,戴蒙的長髮、亂鬍的原始人形象不能見容於洋基,「能打能守」的日本帥氣男一朗符合需求。

日本記者大膽預測,一朗與水手隊合約至2007年,4年年薪約為14億台幣,如果洋基老闆真心想要,花錢不是障礙;富士晚報還說:「威廉斯如果離隊了,51號剛好空出來。」一朗在水手的背號是51。
------------------------------------------------------------------------
上面是節錄台灣某媒體的新聞報導...
這篇新聞存在著三個很大的問題...
1.這幾年水手補強的方針嚴重錯誤...球團只能靠著一朗的個人魅力吸引球迷進場....有什麼理由能讓水手拋棄這隻金母雞呢??

2.要交易一朗...洋基要拿誰出來??...duncan??cano??

3.記者太低估Bernie Williams在隊史中的地位了...
他一直很低調沒錯...
但別忘了他是個生涯打擊率.300、2124支安打...而且佔據洋基第四棒將近10年的打者..
生涯254支全壘打在隊史中名列第6..
Bernie的51號肯定會隨著他的離去而退休!!

4.現在的Bernie是能打不能守...
這位昔日的金手套得主...
早就不敵歲月的摧殘....
這三年他的守備一直都相當糟糕...
臂傷也不是影響他手臂能力的頭號問題...
因為他的臂力一直都不算傑出...
而他的守備範圍卻隨著年齡的增長...不斷縮水...xd

5.長髮..亂鬍又怎樣?剪掉不就得了~~
別忘了Big Unit之前也都是一頭長髮

最後看一下洋基今天的四發hr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