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星期六, 4月 02, 2005

Zidane否認將重返國家隊


日前法國媒體傳出Zinedine Zidane打算重回國家隊,以協助法國打入世界盃決賽圈。不過Zidane很快的就否認了這項消息,而且他依舊是相當的謙虛:「我可以肯定法國隊將會出線。我不想把自己當作法國隊的救星,也不想讓大家當我是球隊的拯救者。這種做法純粹是自高自大的表現,我永遠都不會這樣想。」

老實說,他真的是法國隊的救星...在Zidane離開國家隊後,法國在最近的6場會外賽中有4場是和局。其實在2002年的世界盃就可以看出,沒了Zidane的法國隊威力大減,雖然整隊都是赫赫有名的球星,雖然前鋒線上有Henry和Trezeguet,但是只要沒有Zidane,法國隊老是進不了球...

Zidane是個偉大的球員,這不僅是因為他有高超的球技,更由於他在成名後依舊是如此的謙遜,而且也把心思都放在球場上,全心全意的為球隊爭取勝利,看看皇馬的其他球星,哪個人能和Zidane相提並論的?
Ronaldo??你還是先專心減肥吧..昔日的爆發力都快沒了..
Beckham??你還是先處理好你的私生活吧..
Raul??你還記得進球的滋味嗎..?
Figo??沒了速度的葡萄牙人還能幹啥?...

基於一個法國隊球迷的私心..Zidane....快歸隊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