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星期一, 8月 17, 2009

....

白癡文又來了

去年731大限從印地安人換得C.C. Sabathia的釀酒人,今年食髓知味的想從市場中換到Roy Halladay,沒想到藍鳥總管J.P. Ricciardi一副就是要在市場上找冤大頭的態度,讓一向精打細算的釀酒人總管Doug Melvin因此打了退堂鼓。

眼看731已過,釀酒人在兩張王牌Cliff Lee和Roy Halladay兩頭落空的情況下
Doc和Lee的乳摸中,酒鬼一直都不是熱門,也不是很積極的隊伍!交易大限前傳的最兇的是洗炸彈的傳聞

而且完全看不出來Melvin哪裡精打細算?
他送走LaPorta和Brantley換來三個月的夢想+一個第二輪選秀!當然,Sabathia支手幫助我們進了暌違
多年的季後賽,這個短線還勉強可以接受,至少有無窮的回味!

但是看看他近年的Fa記錄,精打細算?? (廖了以:ㄏㄏㄏ)
Jeff Suppan
4年42M+12.75M的club option ($2M buyout)

David Riske
3年13M+4.75M的club option ($0.25M buyout)

Gagne
1年10M

Bill Hall
續約:4年24M+9.25M club option ( 500K buyout)

球隊這幾年能有如此的競爭力,最大的推手是前球探主管Jack Zduriencik,可惜他離開了...
首先Melvin對陣中先發游擊手J.J. Hardy開刀,DFA(Designated for Assignment)後下放至3A,接著也DFA老將Bill Hall。
D你老木,J.J.是被optioned to minor,誰跟你DFA?

和J.J. Hardy同病相憐的還有老將Bill Hall。Hall今年的成績也是慘不忍睹,2成01的打擊率,0.265的上壘率,外加0.341的長打率,都說明了他過去35轟的身手已經不再。

Melvin不想自行吸收Hall的薪水而刻意哄抬Hall身價的策略,現在就要看哪一個球團,願意和釀酒人一起分擔Hall未來的薪資。
Hall今年才29歲而已,他是老將的話那Hoffman算啥?人瑞嗎?

而且Hall這三年的表現,酒鬼不吃下部份薪資根本清不掉
這傢伙近三年的OPS+是89,79,59
剩下2010: 8.4M ,2011: 9.25M (club option) or 500K buyout 的薪資,誰要接手呀...

MLB.com分析師Harold Reynolds對Doug Melvin所做出這兩件DFA很不以為然。Reynolds認為Hall今年鎮守三壘大關時表現得可圈可點,再加上內外野皆可守,多功能的他可做為進軍季後賽的一枚活棋。

Reynolds看到鬼喔?放一個自殺棒上去分明是死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