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星期六, 7月 25, 2009

George's Rotisserie

右邊的留言版是供George's Rotisserie的成員專用的,有問題直接在那邊提!

另外順便提醒,9月1號是keeper名單首次凍結,9月15是第二次凍結日
然後大概過年那時候會要求大家提出keeper的名單來!
到時候我會寄出聯盟mail給各位,不過蕭燦堂你的mail老是被退件,麻煩給我一個正常可用的mail


此外ako制定的積分制度我想大家都還記得吧?
我們的積分總額我沒記錯的話是14分,所以keeper積分的規範要到後年初才會真的碰上!



至於超運我猜可能快關了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