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星期五, 5月 08, 2009

...

Manny的新聞無疑是今天最震撼的消息!
不過看看台灣媒體對此有多麼樂觀

曼寧真藥命》省錢補強 道奇因禍得福


【聯合晚報╱特約記者吳意政/綜合報導】

若仔細相比,道奇在這次主力重砲的醜聞風波中,擁有更多運作的空間。

首先是道奇因曼寧禁賽50場,將可少支付約七、八百萬美金給曼寧,以現今不景氣的大環境,這七、八百萬可是一筆可觀的數字。目前道奇在國聯雖一支獨秀,但並非沒有隱憂,幾位年輕的先發投手表現起伏大,牛棚主力小小郭何時能歸隊無人知,這突然多出來可運作的資金,正好讓道奇有餘力再補強一位或甚至是兩位具有經驗的投手,例如前強投馬丁尼茲與席茲都仍無球可打,道奇極有可能「因禍得福」得以補強投手。

同時對道奇來說,若曼寧非得被禁賽,現在禁總好過到了季末關鍵時刻才被禁,道奇有足夠人才應付這50場比賽,但道奇更需借重曼寧在季後的經驗與火力,到時已「充分休息」的曼寧將成為道奇更可怕的武器。

【2009/05/08 聯合晚報】@ http://udn.com/


我橫看束看都不知道躲人得了什麼福?
省下七八百萬是沒錯啦,但是也喪失了最重要的一個Slugger
沒了Manny,躲人只剩下Matt Kemp比較具有長打能力!
Ethier、Loney和Martin雖然都很棒,但他們的長打能力都不足!
而頂下manny的則是一雙不會上壘的腿!
這樣躲人的打擊能力馬上就變成極為薄弱!還記得去年在manny加盟前,躲人的攻擊能力所面臨的困境嗎?

何況等到季末回來,假若躲人已經潰敗,那有個鳥用?啥充分休息更是屁話!缺了50場,打擊的感覺都沒了,還得花上一段時間找回球感,可怕個屁!Mike Cameron去年被禁賽50場回來後的第一個月在121個打數中吞了41K,只有10次保送而已,Manny當然不是Cameron這種層級的球員,但他有辦法一歸隊就找回他的棒子嗎?

此外,把省下的錢拿去簽Pedro是ok啦!但是如今的Pedro已經是個fastball已經連high -80s都有點難,常常只有mid 80s的投手了,固然他還是有很棒的curve和Change-Up,但他球速上不去high - 80s的時候往往就只有被轟炸的份而已,當然基於情感上,躲人迷應該很歡迎Pedro回來啦!但是他帶來的幫助不見得值得7m-8m

說Ben Sheets就更荒謬了,這傢伙回來時都九月了,你他媽的腦子壞了才拿5m以上去簽一個只能趕上一個月季賽的投手啦!啊!我忘記Colletti的腦子一直都不太好就是了XD

說不定Colletti一慌亂就拿Kershaw去換回一堆人瑞來....科科科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台霉的特約?笑笑就好…生命主播這次沒出招我才覺得奇勒…XD

madboy 提到...

我記得我在MLB rumors (mlbtraderumors.com)謠言收集中心有看到完全一樣的評論,也就是說這是台媒懶記者跑去抄人家歪國人的唬爛想法,沒必要對這些只會抄作業的傢伙感到不爽...

當然希望笨GM Colletti不要又跑進panic mode...他太會幹蠢事了。

George 提到...

我覺得一旦打擊群啞掉,驚慌失措的Colletti就很容易耍蠢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