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星期日, 4月 13, 2008

很不幸的,我的酒鬼季前流產了,原因是我不小心動了胎氣...(金排球...)

這幾天有個國內知名球評寫了這麼篇文章在個人的blog上:看MLB就比較有水準嗎?

這種看法...也難怪cpbl一直積弱不振!

很多MLB的球迷都是從CPBL入門的,為什麼CPBL會流失這些球迷?因為看MLB比較有水準嗎?好像不是吧...我從98年開始迷上MLB,當時我還是個象迷,兩個聯盟我都看,甚至還在天母排一夜買冠軍賽的門票,但最後我徹底的唾棄了CPBL,why?因為我的水準突然變高了嗎??

看MLB不見得比較有水準,我們知道見解偏頗無知的球迷各處都有!究竟cpbl吸引不了球迷的原因為何?我想大家都心知肚明,球員打不出精采的高水準球賽也罷,但聯盟本身制度不健全,又不思進取,而比賽的公正性又一直飽受質疑!球團壓榨球員、教練停留在老舊的觀念,一個亂成一團的聯盟如何吸引球迷進場?

我們從來沒見過哪個職業運動那麼常和賭博放水的事件牽扯在一起,而且聯盟本身還一直不積極處理,永遠只是道歉、鞠躬了事。楊清瓏把cpbl喇賽流失球迷的原因歸咎在MLB在台的普及是可笑的,不敢正視問題,怪東怪西的,這就是CPBL的一些主事者的心態。

潘威倫是有MLB的實力。


不可否認的,這句話是井底之蛙才會說出的話,而楊清瓏顯然一直蹲在井底,幾年前他在轉撥中解釋說腳程快的球員OBP會比較高,這句話讓他成為大笑柄,尤其躲人迷聽到應該都會噴飯吧...而幾年過去了,看起來此公還是沒啥進步,連最快球速都拿出來說嘴了...這年頭大家應該都知道看投手要看平均球速,而不是最快球速了吧...

楊公文末的那個統計數據也是充滿了漏洞,揪靜~~他的樣品數是多少?他怎麼做出那些百分比的呢?

不過我相信楊先生有名人堂成員--Joe Morgan的實力,就講評上的水準而言....

2 則留言:

madboy 提到...

>腳程快的球員OBP會比較高,這句話讓他成為大笑柄,尤其躲人迷聽到應該都會噴飯吧

我噴飯了...
=_=

weizker 提到...

CPBL=
Costdown Profitability Baseball League

B換作另一個Bas開頭的字也是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