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星期四, 1月 03, 2008

..

這幾天的蠢新聞不少,整理一下讓大家笑笑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1231/17/qw6l.html

更新日期:2007/12/31 17:01 記者楊智中/綜合外電報導
根據波多黎各發行量最大【發言人報】(Vocero)報導指出,紐約洋基與3年未在大聯盟打球的重砲手岡薩雷茲(Juan Gonzalez)簽兩年200萬美元(約6500萬台幣)合約,洋基總經理凱許曼對於這項補強感到滿意。


下面是我看完新聞時在論壇的回文..

Juan Gone過去的實力毋庸置疑,但是他的傷史太多太重了,再考量他的年齡,以及離開這圈子的時間,我不覺得他會拿到太多打數,對於一個05年打了1個打數後就沒有在MLB出賽過的球員,寄望他繳出多好的表現可能...過度樂觀了...

不過我最近都沒看新聞,這個消息的來源是...?Vocero?東森?
我的感覺這和台灣媒體喜歡傳洋基要拿Wang去換XXX差不多...
看了一下Yahoo Sport,SI, FOX都沒有這則消息,所以真的可信嗎?

根據新聞的內容說洋基給Juan Gone 兩年2M的約
ㄜ,給一個05年來只在小聯盟+MLB打了22個打數的重傷老頭2年2M約?
你說小聯盟約我還比較相信....

------
查證後,Vocero的這篇新聞的時間是在28日,拉丁語系國家的愚人節,根據PTT上面網友的翻譯,新聞的最後一段是愚人節快樂

恭喜你,東森楊智中,你又抄到虎爛文了

-----
記者吳紹寧/綜合報導

前明尼蘇達雙城隊和紐約洋基隊二壘手納布勞奇(Chuck Knoblauch)在2002年球季結束 退休後,今年首度取得名人堂入選資格,唯因去年底「米契爾報告」點名他曾服食過禁藥 ,使他的名人堂之路矇上了陰影。

納布勞奇在1989年被雙城隊第一輪選中,1991年登上大聯盟,他原是游擊手,但此位置已被名人堂游擊手甘尼(Greg Gagne)把持,他退而鎮守二壘大關,沒想到他的大聯盟新人第一年就協助雙城隊在世界大賽擊敗勇士隊,為雙城隊在5年內取得第2座世界大賽冠軍。

納布勞奇的大聯盟生涯前7年全奉獻給雙城隊,4度入選明星賽,前7年平均打擊率3成04,和前雙城隊名人堂二壘手卡魯(Rod Carew)的成績相當。不同的是,納布勞奇守備固若金湯,帶動士氣的拚戰精神更屬一流,他常正面撲回本壘,似乎比卡魯更具備進入名人堂的條件。

這篇也是有好幾個問題

首先,Greg Gagne啥時變成名人堂成員的呀...

還有雖然Chuck Knoblauch是我第一個喜歡的MLB球員,世界大賽對教士的那發三分炮的情景我還記憶深刻,Tino轟出滿貫時,他從休息室跳出來慶祝的樣子我也都還記得,但是他能進名人堂的話我頭給你!!

拿他跟Rod Carew相比?Carew是三千安的成員,Knoblauch連兩千安都不到,說他守備固若金湯,但相信投票者和他的球迷都不會忘記他生涯末期有多常送球給一壘觀眾

--------
另外是關於洋基要搶達比修有的傳聞,也是一堆媒體報導..

但我覺得這種傳聞根本不可能,考慮到達比修有的年資,年齡,他離FA還那麼久,火腿有什麼理由那麼早放掉球隊的看板呢?牛排人接近FA時的入札金都那麼誇張了,火腿現階段可能接受多低的價碼嗎?幾千萬的入札金某種角度來看,把達比修有多留個幾年,光是周邊效應和場上的表現可能都超過那價值了....

那洋基又有必要花高昂的費用去賭一個沒打過MLB的大物嗎?牛排人去年的情況是FA上沒什麼人選,但明年FA的ACE選擇可不少,至少我們目前知道明年的FA上可能會有這幾人
A.J. Burnett TOR (may opt out)
Jon Garland LAA
C.C. Sabathia CLE
Johan Santana MIN
Ben Sheets MIL

------
最後是最蠢的一篇...

http://www.ettoday.com/2008/01/03/91-2211163.htm

記者林柏翔/綜合報導

胡金龍會轉戰巴爾的摩,補上塔哈達離隊後所空出的游擊位置嗎?這是在德州遊騎兵的官網上,一位球迷所提出的問題,當然這位球迷會這麼問,其中一定有包含遊騎兵在內,一樁牽涉到道奇、金鶯與遊騎兵的三方交易,到底可不可行?

這位遊騎兵球迷提問的三方交易是:金鶯從遊騎兵得到捕手萊德(Gerald Laird)、外野手卡塔拉納托(Frank Catalanotto)、小聯盟一壘手勾德(Nate Gold)與二壘手杜蘭(German Duran)等4位球員,從道奇獲得胡金龍。

道奇從遊騎兵獲得三壘手布雷拉克(Hank Blalock),從金鶯得到貝達德。

遊騎兵則是從金鶯得到小聯盟左投布里頓(Zach Britton)與右投多尼(Cory Doyne),從道奇得到小聯盟左投柯蕭(Clayton Kershaw)與三壘手拉洛許(Andy LaRoche)。

幹,這三小

用四台裕隆想跟人換法拉利嗎?

這種沒腦球迷的發問還能被當成乳摸也太毫洨了,不是記者沒腦子就是記者缺錢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簡單說,這就是記者沒時間(或是懶)去跑新聞,又需要稿件去填版面,所以只好有事沒事去翻外電。好笑的事,這些報導大多是“綜合報導",但實際上幾乎是整篇照著翻譯,真不知道這樣到底有沒有侵犯著作權,甚至我都懷疑記者是每天早上用Google News查,看到有台灣選手新聞出現,管它是多麼雞毛蒜皮的小事,都照翻不誤。

王建民的薪水也是一樣,從去年講到現在,到今天還有某報用好幾則在討論王建民的薪水,又在比較為什麼王建民薪水比不上Matsuzaka,他們寫不膩,大家都看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