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星期一, 12月 10, 2007

...

聯合報又發掘一個可以和許召彥尬的作家了...松井若去巨人 洋基穩賺不賠 --作者,生命主播

說真的,松井換的到華裔新秀--林瑟康的話,大家都知道洋基穩賺,但我到現在還不知道是哪個新聞來源說巨人願意放出林瑟康,之前看的一些外電多半認為洋基本身都不期望松井能換到林瑟康了,雖然洋基擺明會很哈林瑟康和Matt Cain,雖然洋基已經有華裔三巨投--王建民,李維拉,張伯倫了,但再來個華人強投似乎也不錯..XD 但傻賓雖傻,應該也知道林瑟康是目前的Top Prospect,巨人要動他的話,理應可以拿回更好的打者,而不是一個已經33歲,剩下2年26M約,守備糟糕,並且在冬天動了膝蓋手術的左外野手..

整篇文章看完,我還是不知道生命主播那個巨人願意放出Lincecum的消息打哪來的??說真的,林先生那種文筆和水準都能掛上特約作家很可笑,去PTT隨手一抓都一堆傑出許多的作者...

BTW,我不是很看好洋基和巨人能成交,洋基雖然對Jonathan Sanchez感興趣,但他的價值顯然不足以讓洋基放出松井,而另一個傳聞的人選是Noah Lowry,不過我想正常人看到他的三振/保送後都會...,洋基不該考慮像他這樣的投手,我相信球隊也真的不會看上他,巨人本身的農場相當貧脊,我想他們難以開出讓洋基心動的條件,而且別低估了Damon和Giambi受傷的潛力...

這幾天另一個在台灣討論很多的新聞是Andy Phillips被release,不過我實在很納悶一個守備中等,而生涯OPS+只有76的"一壘手"被清出有什麼好不捨的...

話題回到肛爺...

我覺得即使要花10M,這約仍舊合理,Gagne是現在FA裡面最值得期待的RP,至少比拿了兩年約的Troy Percival或是還在等待的Octavio Dotel更值得期待或信任。而尋求交易的話,臺面上的closer有Cordero和Nathan,但這兩人明顯會讓酒鬼損失不少頂級新秀....

球隊之前對Francisco Cordero的開價到達4年42M,既然球隊有1年約10M的預算在CLOSER上,給Gagne一年10M是可以接受的,球隊現在最大的缺陷顯然是在牛棚,而明年只怕也是接下來幾年內,酒鬼最有能力衝擊季後賽的一年,除了Sheets + Gallardo外,Manny Parra最遲也應當會在季中加入輪值或是牛棚,屆時撇開傷兵因素不談,酒鬼將會有這幾年來最好的深度...年底Ben Sheets就要約滿了,以球隊的財力以及Sheets的傷史,實在很難期望酒鬼掏大錢留住他....而且接著還得面對Fielder,Hardy等人的仲裁。

一旦Sheets離開,喪失ACE顯然會讓球隊的實力削弱不少,以球隊的財力也很難在市場上找到足以取代Sheets的人選,若是妄想從農場中找出能迅速頂下位子的人似乎也相當艱難!Jeremy Jeffress也許會是許多人期待的人選,但是一看到他被驗出使用大麻的次數,我不敢對這家火抱以太高的期望...

回到現況,球隊已經失去Cordero了,一旦牛棚的洞補不起來,那明年也很難寄望季後賽,賭個一年是可以接受的結果,Gagne只要還有條子時期的表現,顯然會是個極大的幫助,一年後還可以撈兩個首輪選秀權回來...

到現在為止,Kendall,Riske,Mota,Torres以及Gagne的約讓球隊花了不少錢,但想想我們也清掉了高薪的Jenkins和Koskie,以及花費不算小,但表現和態度都很有問題的Estrada,過陣子Kevin Mench和Vargas也可能會被non-tender,我想這個冬天至今的花費還是可以接受的,簽約的對象也都不是太糟,我比較不喜歡的就是Mota和Torres的交易吧,不過如果Melvin和海盜的討論結果是一旦Torres退休,交易就作廢的話,那Torres退休也不錯...

接下來就看Capuano能不能換回什麼了,我希望Parra明年能在輪值表中,也希望Braun繼續留在三壘,球隊當然還是需要找個三壘手當備胎,但如果現在就選擇讓Braun移防左外野,那我們等於是浪費了LaPorta的打擊,價值,首輪選秀權,以及最現實的...2M簽約金...。


最後來個趣聞:
紅人在Rule 5挑走了勇士的Sergio Valenzuela

一個04年開始在小聯盟出賽,已經23歲了,但打到今年才上A+,而且防禦率還高達6.88,35.1局只有19次三振,保送卻高達18次的傢伙....

BP的評語是This pick is a joke right?

我猜可能紅人的GM之前欠勇士球團25000美元吧...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因為巨人愛老人

因為松井秀喜打過巨人

因為Andy Phillips比較便宜

洋基應該把一些打不出成績的高薪球員像你的愛將擠羊鼻丟出去.這樣洋基才有多餘的錢跟王建民簽一份符合呆丸人期望的合約.這時候王就升等為世界之光.對入聯與提升國際地位有相當大的幫助.只可惜呆丸人沒有管道去干涉洋基的交易.就像你說的PTT傑出寫手沒辦法見光.因為生命主播有影響力、有管道.而他們沒有.他們只是台灣媒體的代理寫手.給這些像宅男的網友上去登報不但讓他們沒文章抄、沒地位而且也會丟了飯碗.

期待喬治能常常在BLOG登新消息喔~

匿名 提到...

對了.我忘記補充
他們除了希望洋基能呆丸化.也希望洋基能中職化.大量的使用年輕便宜的新人.高薪的老人如果跟呆丸沒關係或是不幫呆丸那就殺無赦.這丟是愛呆丸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