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星期三, 7月 11, 2007

..

潑個冷水,今天各大媒體都大篇幅報導洋基可能會在明年來台的消息

but,我覺得Levine恐怕只是禮貌性的答覆而已,總不能當面就讓趙先生難看吧...

而且台灣的球場水準大家都很清楚,洋基肯不肯冒險讓球員在這種環境打球是個問題,洋基連歷史悠久的美日對抗賽都不怎麼願意讓球員參賽了,真的會願意帶一票球星來台灣打表演賽嗎?還是乾脆撈cpbl一筆,拿了$$然後由將成為fa的板凳和一些4A球員組一隊來XD;而CPBL去哪生這筆經費出來也是個問題,該不會要全民買單吧?

說真的,cpbl有閒錢去搞這種事情,還不如多花點心思改善自己的體質...

BTW,洋基來的話我想我會去看球XD,不過我不敢像媒體那麼樂觀...

順便PO個蠻可悲的事情

中山足球場將在2008年7月1日封館,因為北市府將在2010/11年舉辦臺北國際花卉博覽會

but,目前台灣只有中山足球場一個符合fifa標準的球場,雖然還有幾個場館正在興建中,但能否如期完工是個問題;能不能通過fifa認可又是個問題...

所以台灣足球可能會在未來面對到沒有主場可用的窘境,不談可能造成的傷害,直接看市府對球迷的回覆:

2.中山足球場停用與台北田徑場興建尚未完工無法提供場地使用之際,有關足球賽事場地事宜,本處將利用河堤足球場地作為替代方案,以期渡過興建空窗期。

臺北市體育處處長梁永斐謹上


wow~河堤足球場地耶...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結果還真的只是客套話而已XD

匿名 提到...

George 兄你的標題也太性格了吧 XD

匿名 提到...

因為我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