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星期一, 7月 16, 2007

繼續前面的主題,說到條子,很衰洨的,前幾天又被躲在路邊的條子請吃一張600元的單子,奇怪?摩托車的單子反而都是900起跳的?

痾,這不是主題...

條子今年百分之百是賣方了!目前清單上的包括了後年要成為FA的Mark Teixeira、幾乎肯定不會留人的Eric Gagne以及Akinori Otsuka..

這三人賣相都很好,問題不在於他們三人能交易到誰,而是條子的交易一向稿的很糟....

Hicks現階段應該不會投入太多資金在條子上,因為他在二月的時候才和George Gillett Jnr合資併購了英超的Liverpool,據信他們在併購案中付出了2億1890萬英鎊,另外Liverpool還將花費2億1500萬英鎊建造一座可容納六萬人的新球場,當然,這個新球場會有其他資金的資助..

Hicks和Gillett這個夏天沒有給Liverpool太多的轉會資金,顯然條子在冬天也不會拿到多少資金...

----------
如果問我哪個GM可能在大限前幹出蠢事,我想我會回答Bavasi

Bill Bavasi的蠢大家都知道,這幾年他簽了不少蠢約,EX:

Sexson的4年50M、Beltre的5年64M、Washburn的4年37.5M、Miguel Batista的3年25M,當然也不能忘記Jeff Weaver、Reitsma和Jose Guillen。此外花了12M吃下Jose Vidro以及拿Sori去換Horacio Ramirez也都是他的經典之作!其實我還有點想提那個5年90M的,可是這樣肯定會戰起來...而且這張約不蠢,此人的經濟效益值得水手如此投資,但是看在其他球隊眼中,這張約可能會讓這個冬天的市場又暴走..

BTW,水手至今的戰績還不賴,但這樣的成績很可能會讓Bavasi腦充血換回一堆雜魚,還記得去年紅人的動作多大嗎?Bavasi很有可能就會沿著紅人的老路走,尤其是如果他腦殘拿Clement、Balentien去換雜魚的話水手迷會更幹...

PS1:Adam Jones快上來了

PS2:我很想問為什麼水手不讓Morrow下去練?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因為高層是腦殘大B...
所以一個上不來,一個下不去...

haloducks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提到...

Adam Jones到底上不上得來阿
FB等他很久了...囧

匿名 提到...

我昨天受不了丟了...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