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星期四, 4月 26, 2007




影片

去年的超級蠢大賽-->WBC對不少球員就如同是場惡夢般,影響了不少人的調整狀況,Jake Peavy顯然是其中之一,八月前他的表現簡直就是一踏糊塗...也讓部分球迷對他的能力打上了問號。這也讓我有機會在今年參加的四個Yahoo FB裡頭都選到他..XD

Peavy在今天的比賽中幹了平生涯紀錄的16K,他在去年5月22面對ATL時雖然幹了16K還是吞下敗投,今天運氣好一點,7局0 ER、16K,最後無關勝敗...orz,Peavy從第二局開始連續三振了9名響尾蛇打者,第五局在2-2後對Eric Byrnes連續投了兩個很漂亮的球,不過都沒獲裁判青睞。

但連9K已經是聯盟史上次佳的成績,Tom Seaver曾在1970年面對教士的比賽中連幹10K。

另外Peavy年初還幹了一件很蠢的事情,他當時因為在機場外並排停車而遭到取締,結果他對警察說:"'Write me up a ticket and I'll pay for it",然後他就被捕了XD

其他消息:
狀況一直不太好的Ben Sheets又受傷了,他今天投了3局後因鼠蹊部拉傷退場,雖然當時他還想繼續投,不過從教練團~訓練員沒人想讓他冒險...。

恩...根據Sheets個人的推測,他認為他自己是在轉身看Hardy處理內滾時受傷的...orz

另一個更慘的消息:Prior to miss entire 2007 season

能說啥呢?Prior和Kerry Wood從去年至今一共投了63.1局,Dusty Baker你去死吧~~!

最後抱怨一下,YESPN的鄧國雄和林煒廷真是所有球迷的惡夢...

鄧國雄:井川被A-Rod打出全壘打;井川面對到洋基的黃金打線
林煒廷:xxx用生命護球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不懂不懂,為何投手叫警察就開單,他會因此被補?是他說話時的語氣有挑釁意味嗎?

gotribeyang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gotribeyang 提到...

原文在這:
Padres general manager Kevin Towers told The Associated Press he was told
that Peavy was headed for a goodwill tour of the Dominican Republic with
other major league players when he double-parked to drop off his bags and was
told by airport police to move his car.

"The airport police told him he couldn't park his car there and he said,
'Write me up a ticket and I'll pay for it,'" Towers said. "He was arres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