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星期六, 3月 17, 2007

許大球瓶

好久沒發文,現在才發現BLOG換新功能了XD

消失的大投手 洋基心中的痛

仔細看一下,許昭彥這篇文章根本毫無意義,每年養壞的Prospect都有一大把....需要提幾個名字以及他們的簽約金嗎??

Willy Mo Pena 99年 2.44M
Drew Henson 98年 2M
Joe Borchard 00年 5.3M
Eric Munson 99年3.5M

去BA隨手點一下都可以看到一堆領了超高簽約金,備受期待,最後卻養不起來的Prospect..

而且許"大球評"最後提到的那段話根本毫無根據

『此外聘用左投手要小心,特別是投強球的左投,雖然他們是稀有珍貴,但控球常有問題』


這段話根本是無稽之談,找不到準心的右手火球男一樣是一大票,釀酒人的農場中不就有好幾隻了XD,許"大球評"有啥數據可以證明他的說法根據嗎??拿Ankiel當例子顯然很爛,因為幾乎所有的球評、球迷都認為毀掉Ankiel的原因和Greinke一樣

"I knew how much I hated baseball at the time and I had no intentions of coming back"
---Zack Greinke
------
此外,如果"優良品性"對球員的發展相當重要的話...

那我很懷疑為什麼職業運動中有許多球員是出自不幸的童年,比如貧民區、孤兒等出身....

我也很懷疑為什麼很多球員在成名後所表現出的"優良品性"是如右所示的,比如種族歧視、飆車、酒駕、吸毒...等

球隊當然會希望他們的球員是些品行良好的乖乖牌,但是用這個來作為評估球員未來成就的依據似乎太簽強了

2 則留言:

神秘微笑的貓 提到...

許昭彥充其量不過是個洋基球迷,
實在不懂聯合報系為何要請個球迷來寫文章,
網路上一堆BLOGGER寫得比他好多了。

許昭彥發表的文章少見有意義的分析評論,內容通常可分為幾種類型:
1.以洋基球迷觀點為出發點的觀戰心得
2.美國綜合報導中文版,而且中文還不太 通順
3.讀書心得,可能是之前常常被讀者以statehead觀點反駁,前一陣子有一些statehead的讀書心得

我曾經想要在許球迷的comment中留下幾個優質中文棒球BLOG連結,再加上「多點幾個連結,你可以看更好的分析」的附註。

George 提到...

許昭彥還很喜歡亂酸洋基的一切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