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星期日, 11月 26, 2006

Davis to Arizona, Estrada to Milwaukee in 6-player deal

Brewers:Johnny Estrada、Claudio Vargas、Greg Aquino
D-Backs:Doug Davis、Dana Eveland、David Krynzel


Estrada將會拿下先發捕手的位子,畢竟Damian Miller已經高齡37了;Vargas將會頂下Davis的位子;而Aquino則會給虛弱的牛棚帶來一些幫助。

但是我並不欣賞這筆交易,

先說Vargas吧,他也許會是個稱職的先發,尤其他這兩年離開Chase Field的成績都還不賴,這讓人會對他有更多的期待!但是他並不是那麼穩定,當他狀況不賴的時候他看起來會是個很棒的sp,但有時你會發現這傢伙投到第3或第4局就得下去了...而且他還有傷病的問題。

接下來看Aquino,我不是那麼的期待他,他的控球一直有點問題,他也許能對去年牛棚防禦率在NL墊底的酒鬼帶來點正面的效益,但是我覺得影響不會太大...

最後是Estrada,我想對D-Backs而言,Estrada的離隊有如箭在弦上,他們必須清掉Estrada,以便空出位子給Chris Snyder甚至是Miguel Montero。我必須承認我也不怎麼喜歡他,他今年的OBP實在太銷魂了,讓我一看到就頭皮發麻,不過他04年展現出來的選球似乎不錯呀,怎麼今年的OBP變成這副鳥樣...?

事實上,真正讓我感到失望的是Eveland的離開,我覺得酒鬼給他的機會太少了...我不懂酒鬼對23歲的Zach Jackson能有那麼多的耐性,對僅有22歲的卻如此快就決定放棄?下面我過去寫的:
Dana Eveland,這兩年在2、3A的成績都相當亮眼,不過今年在大聯盟的9次出賽被炸的一踏糊塗,也讓Yost失去了信心。他有不錯的Curve、slider以及頗有水準的控球。Eveland常常被拿來和David Wells相提並論,不過這是因為他的體型和Wells很像..ㄜ...這可不是什麼好事情XD。


Eveland最終還是留在3A,在19次先發中留下了6勝5敗2.74的ERA,這還是因為季末的大低潮讓數據難看不少...送走他真的讓我覺得很可惜...

再看看酒鬼送走的另外兩人:

Doug Davis在04、05年都繳出了非常優異的成績,更重要的是他很能吃局數,近三年的投球局數都超過200局。不過他的離開是必然的,他將在明年成為FA,而釀酒人顯然不會接受3年21M的價碼,這並不划算,尤其是農場還有一堆Prospects等著要上來的情況下...另一個值得注意的是Davis到了響尾蛇是否還能維持表現,過去三年Miller Park帶給他極大的幫助,他生涯在這邊的56場先發中ERA僅有3.40。

Krynzel沒啥好說的,我覺得他只是用來湊人數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養什麼病?
看A片吧

匿名 提到...

好好靜養等到METS蓋新球場後再見
能否多寫點有關美國NCAA
或是美國各大學棒球
給台灣近來發展不錯大專聯賽
播點種子
高校學日本甲子園
大學學美國NCAA
期待台灣學生棒球
能早日構圖
讓想打棒球年輕人
留下人生回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