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星期三, 10月 18, 2006

...

今天在打報告時,順便查了大聯盟一些老闆的資料,然後發現超運過去有一篇討論MLB各隊老闆的文章中說釀酒人的幕後老闆是Miller。(<--而且這篇還在知識+廣為流傳XDD),當下就覺得怪怪的,所以就傳訊問了一下總板,得出的結論是釀酒人和Miller啤酒沒關係。

不過我猜應該有贊助上的關係,Milwaukee算是一個知名的啤酒城,美國第二大啤酒廠商Miller的總公司就設立在這裡,而且酒鬼的主場剛好叫做Miller Park...。

釀酒人在1969年創隊,當時隊名是Seattle Pilots,老闆則是William R. Daley。

該年Pilots因為球場興建的問題和市政府爭吵不休,加上戰績不佳,結果觀眾人數不斷的下降,同年秋天,Pilots宣佈破產...orz

1970年4月,聯盟終於幫Pilots找到買主--Milwaukee的汽車商人Bud Selig,這傢伙就是後來想了一堆怪東西的聯盟會長..

痾,離題了,Selig在1970年買下Pilots後,立即把球隊搬回他的家鄉Milwaukee,並改名為Brewers。

Selig在98年接下了聯盟會長,並且把酒鬼的經營權交給他的妻子--Wendy Selig-Prieb。

05年洛杉磯商人Mark Attanasio向Selig家族買下了酒鬼,他同時也是目前的老闆。

最後是總版傳訊給我的補充:

Miller Park那個名字是1996年被米樂啤酒買去的Corporate Naming Rights,期限是20年。

BTW, Pilots這支球隊還滿有趣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