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星期六, 7月 01, 2006

...

大Weaver果然是被DFA了,不過我覺得應該多讓他投幾場,他六月份的表現已經有明顯的進展了,而且三振數和被HR數都好看不少,只是上一場2局丟6分讓他的單月ERA又變的很難看....orz

相較之下我比較想看到Gregg被丟下去,然後Escobar進去牛棚,雖然把一個剛簽肥約的投手丟牛棚很難讓人接受,不過再這樣下去,Shields肯定又會在季末疲軟,該找個人分擔他的壓力呀.....;而且這樣可以再觀察大Weaver一陣子,反正照天使現在打擊的窘境,今年應該沒啥希望了,還不如好好為明年打算...多留Weaver一陣子,也許還能幫他增值些,屆時弄點啥回來,不然以他現在的情況只怕也換不回啥東西吧...

其實希望Escobar進牛棚還有另一個原因,就是我覺得Joe Saunders可以上來投看看了...=.=,如果他頂的起來的話,也許季末還可以趁勢賣掉Colon,反正他07年就約滿了,能撈多少算多少...。好吧..我承認我一直不喜歡這個胖ACE...我心中天使的ACE是John Lackey
---------------------------------------------------------------------

另外是野手,我覺得Kennedy是七月最可能被送走的野手,不過憑他現在的表現,只怕很難換到啥好物...

但我比較好奇的是天使對Aybar的定位如何?Cabrera還剩下兩年約,我想他們兩者勢必無法共存,勢必有一個會在未來被送走...痾,如果讓我選的話我會選擇送走Cabrera,雖然他今年是隊中表現最好的球員之一,但我每次看到他生涯.318的OBP後,就會開始懷疑今年的成績是怎樣....XD

總結:仔細重看以後發現我像是一個投機商人...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