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星期六, 4月 22, 2006

Lee out for two-plus months with broken wrist

該怎麼說呢?小熊悲情的程度讓我懷疑他們是不是被下咒了?Wade Miller、Kerry Wood以及Mark Prior三位主力先發開季後都還沒出賽過。當然,靠著Carlos Zambrano以及Greg Maddux的加持,他們的投手戰力還不至於崩盤,但如果上述三人都花費大量的時間在DL上,那小熊今年的前景堪慮。

當然,現在傳出的消息更是令人擔憂,損失Derrek Lee對小熊的傷害恐怕會很大!少了上述三位先發,至少還可以期盼Rusch或是Jerome Williams頂一陣子;但是少了Lee對他們損失的將不只是帳面上的40HR、100打點以及金手套的加持,可以預見,小熊可能將面臨兩個月的貧打期,整個打線只有Aramis Ram?rez算是大砲,而他在這兩個月間恐怕也沒啥機會打到很甜的球了..這樣弱小的火力想打入季後賽真的很難。

小熊真的是充滿悲情,不說上次拿到世界大賽冠軍已經是大清帝國時期的往事,看看這幾年,要不就主力投手陣亡、不然就是closer陣亡、有時連主力打者都掛點,難得打進季後賽也會碰上一些鳥事↓



乾脆請混元禪師去改一下Wrigley Field的大門好了...xd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只能說那隻山羊怨念太深了......
想問一下小熊和紅雀為啥是世仇阿?
有發生過有名的事件嗎?

George 提到...

在ptt的紅雀版有人有提過,可以參考以下網址
==>http://0rz.net/c11fR

不過我覺得Mark McGuire和Sammy Sosa的競爭應該不能算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