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星期二, 4月 25, 2006

Justin Upton

超運掛了還真的挺無聊的,又不想去ptt發言,結果無聊時就在yahoo知識玩..XD,我真的很無聊吼...

先提個題外話,上禮拜開車載爸媽還有我女友去台南玩,去之前先繞去北港朝天宮。真是一個糟糕的回憶,我想我以後再也不會想去北港了,吃到一間黑店,又貴又難吃,真的只能用貴到靠杯、難吃到靠腰來形容...

這篇文章是我先在yahoo上面po的,想一想乾脆順便貼來blog好了..xd

響尾蛇在日前決定把Justin Upton移到CF的位置!

先不論這是不是暫時性的,未來Upton會不會回到游擊區的位置,我們可以看看目前農場中還有哪位游擊手!恩..就是04年首輪選入的Stephen Drew,我想他就是Upton被迫移位的原因。

Drew是個打擊能力相當突出的ss,雖然因為Scott Bora$的關係,Drew有一段時間無球可打,但在進入響尾蛇的小聯盟後還是展現了很好的打擊能力!他在高階1A的149個打數繳出了.389/.486/.738的數據,並且有10支全壘打;上到2A後雖然碰上不少麻煩,但選球能力並沒有因而喪失,所以他的前景還是相當光明。

根據一些球探的評估,Drew與他的老哥J.D一樣,擁有相當好的打擊技巧 & 選球能力,此外他有相當不錯的power與跑壘速度!Boras當初在向響尾蛇出價時曾說Drew有機會發展成單季20-25發全壘打+30-40次盜壘的選手,我不知道這是不是過於高估,但不可否認的,他在打擊上相當具有天賦。

在守備上,Drew具有不錯的運動能力,這讓他擁有很大的守備範圍,但他的臂力稍嫌不足,而他也有大部分年輕ss的通病,也就是守備不穩定的問題,但這些都不會影響到他的評價,他是1983年次的,球團有時間等待他在守備上的成熟,而經歷過NCAA的Drew已經被認為是個接近成品的球員,他應該會在今年上到大聯盟,並成為未來的先發,所以在這個位置Upton恐怕缺乏競爭能力,我想響尾蛇打的算盤恐怕是認為與其讓兩個人卡位,不如先讓較年輕的Upton往CF或是3B發展,而且根據一些球探的說法,Justin和他老哥B.J一樣有傳球上的毛病,所以這恐怕也是響尾蛇決定讓他離開游擊的一個原因之ㄧ。

反正Drew如果最後的發展不如預期,再把Upton移回ss也還來得及,畢竟他還未滿20歲...

附帶一提的是Drew目前在3A繳出妖怪的打擊成績72個打數:.306/.346/.569,6支全壘打。

不過我不是挺喜歡響尾蛇的這個決定,Upton當然是個深具潛力的球員,但把他放在ss顯然比放在CF有價值多了,而且Upton去CF的話不是又得面臨和Chris Young卡位的窘境了?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原來OOXX就是George大阿...

回答得蠻有深度說..

George 提到...

被發現了..= =
無聊的時候就去喇喇賽嚕...不過您哪位呀= =?

匿名 提到...

超運無名會員一個...呵呵

不過超運現在開始在修了嘛?

匿名 提到...

其實我不太清楚耶...
不過根據大射的說法是有找人在修..

George 提到...

題外話,我怎麼覺得我在YAHOO知識看到疑似"森川"大的人物..XDD

Morikawa 提到...

To George,

我一開始的確有在 知識+ 玩過一陣子,當初回答的問題都是以 transaction 為主比較多,一陣子後就覺得挺無趣的。現在都是以看笑話的心態去看看而已。知識+ 的美國職棒版其實比較像是貼文俱樂部或王建民俱樂部....等等。而且「月經題」太多。

如果 George 不是覺得太無聊,真的....不用去了。去 知識+ 笑一笑也真的只是剛好而已。

匿名 提到...

的確,我對知識+的興趣大約只維持了一個禮拜吧...如果不是超運掛了不知道要去哪邊晃,我也不會去那邊玩..XD

還有用"貼文俱樂部+王建民俱樂部"來形容那邊真的是非常的貼切..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