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星期四, 4月 06, 2006

...

痾...發個牢騷!袁定文今天的轉撥表現真令人失望...完全沒有過去的水準..

1.他居然質疑Kotsay的速度...還表示運動家的缺點是缺乏速度??拜託~~A's只是很少執行盜壘而已..沒讀過Moneyball嗎?

2.他居然說Frank Thomas近年的表現可能導致他進不了名人堂...痾.一個生涯打出.307/.427/.568這種變態成績,外加449支全壘打、1466分打點的打者進不了名人堂??

3.他居然說A's和Jason Kendall簽下千萬年薪的合約...天哪~~那份合約明明是海盜給的..

4.最後,也是最經典的!他居然說moneyball是billy beane寫的...嗯,我決定以後不叫他袁博士,改叫他Morgan 袁...xd

另外我看到昨天的box就覺得很度爛!Proctor完全沒讓我失望,投了12球只有3個好球,好傢伙!他到底是怎麼贏得torre的歡心的?納悶..

1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王目前看起來還是去年的Wang
低三振,壘上有人容易掉分

我覺得比較好笑的是當袁博士在說Harren三振能力驚人,但是落後四分,王這種投法比較穩健時,說著說著五局結束,已經平分了= =

匿名 提到...

我半睡半醒的看球..不過我確定我沒看到傳說中的滑球;變速球看起來也沒啥進展..

這樣的投球內容碰上A's或是紅襪這種擁有一堆選球魔&左打者的球隊會非常的辛苦..

匿名 提到...

Harren Harden 傻傻分不清楚

袁定文這季好像犯很多低級失誤
曼聯加油!今晚幹掉槍手

George 提到...

小羅快來皇馬吧....
曼聯還可以用小羅的轉會費跟我們買壯羅唷.XD

你還有要買MLB.TV嗎?我借到卡了

匿名 提到...

你以為曼聯7號是隨便賣人的嗎 XD

買阿...你看怎樣在跟我講

George 提到...

我在找一天把你和那個"卡主"拉在會談裡面吧,因為他不知道怎麼訂,你得負責協助他= =

George 提到...

反正皇馬又不是沒買過曼聯的7號..XD

匿名 提到...

也才那一支好唄,現在的7號又沒有飛鞋打中老佛爺XD

結果今天曼聯2-0強暴了槍手
溫格賽後一臉大便臉

魯尼狀況在這樣下去世界盃大概會是他的舞台了

還有朴智星打進他生涯為止最重要的一顆球。

MLB.tv那個就看你怎麼辦啦,謝啦

George 提到...

痾...PTT現在真是鄉土味十足...

昨天沒有仔細看,不過wang的控球還是不在狀況,傳說中的slider也還是沒出現,這樣下去洋基今年的投手戰力還是很讓人擔心..xd

匿名 提到...

George兄,可以請問一下
超級運動場之超級論壇最近怎麼進不去呢??
what??
謝囉!!

George 提到...

to uffizi

這個問題也困擾我很久了,我不太清楚耶,因為我問了一堆版主大家都不知道...不過之前不知道是哪位版主跟我說有找人在修復中...

這幾天我如果在線上碰到館大的話再問他看看..

George 提到...

我問大射了,他說超運這次掛掉的問題很大,到現在搞不清楚原因,還在修理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