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星期日, 4月 02, 2006

...

王建民拿到第三戰的先發,我現在最好奇的是如果這樣輪下去,王建民應該會是Home Opener的先發投手!我原以為torre會因為Home Opener的關係把moose拉去投第三戰呢...

洋基今年的輪值還是讓人擔心,不過Carl Pavano和Wang還是令人有所期待,Pavano去年的主客場成績讓人期盼他能夠投出身價,好歹撐住三號先發的位置;至於Wang,之前有媒體報導他似乎找回過去的那顆slider!如果屬實,那是個相當好的消息,我會期待找回slider的wang成為我們的三號先發!但如果這個消息僅是芭樂,那我對他的未來還是頗為悲觀的。

在目前的25人名單中,我最度爛的就是Scott Proctor居然又在名單中,torre對他果然是有難以言喻的感情呀..xd,我不知道對於Proctor還有什麼好期待的,他今年春訓的表現的確不差,但別忘了他去年春訓的表現也不錯...;另一個讓我覺得一頭霧水的人選是Nieves...Posada的傷勢不是沒啥大礙嗎?那我們帶了三個捕手在名單中幹麻?

最後緬懷一個球員:Jeff Bagwell

Bagwell看來應該是要退休了,這位37歲的老將可以說是太空人的代名詞了,但去年底太空人卻用相當難讓人接受的方式對待他,我只能說還好我不是太空人的球迷...

回顧一下Bagwell的生涯,他從91年上到大聯盟並拿下國聯新人王以來,15年的生涯全部奉獻給太空人,生涯.297/.408/.540的打擊成績、449支全壘打(隊史第1)、1529分打點(隊史第1)、1517得分(隊史第2),他曾四度入選明星賽,三度獲得銀棒獎,並且在94年獲得國聯MVP。

曾兩度達成20-20的Bagwell也是歷史上唯一一個達成400全壘打-200盜壘的一壘手;他同時也是一個還不賴的防守者,曾在94年拿到金手套獎,一般認為他肯定會是個未來的名人堂成員,但能不能首次就入選就很難說了..

當然提到此人,就不能不看看他的註冊商標了==>超級奇特的打擊姿勢...


影片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王目前看起來還是去年的Wang
低三振,壘上有人容易掉分

我覺得比較好笑的是當袁博士在說Harren三振能力驚人,但是落後四分,王這種投法比較穩健時,說著說著五局結束,已經平分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