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星期二, 11月 08, 2005

Rookie of Year

22歲的Huston Street成為2005年美國聯盟的新人王,他在Octavio Dotel受傷,提前結束這個球季後,成為運動家新任的closer。

今年他拿下了5W-1L-23S,同時1.72的era在美聯的closer中僅次於Mariano Rivera的1.38。Street在78.1局中投出了72次三振,而且只有.194的被打擊率。

Street是在去年的選秀會中,第一輪第40順位被運動家選走的,他在25張選票中拿下了15張第一、6張第2,以97分的總分數拿下王座!這也是運動家連續第二年拿下Rookie of Year,去年的得主是游擊手Bobby Crosby。

Robinson Cano拿到了57分,在票選名列第二。Jonny Gomes和井口資人名列3、4。


國家聯盟的新人王則由費城的一壘手Ryan Howard獲得。他是費城人隊史上第四位摘下Rookie of Year的球員,上一個拿下此殊榮的是1997年的Scott Rolen。

25歲的Howard季初還吵著要費城把他交易出去,不過現在費城是不會考慮這麼做了...把握住Jim Thome受傷的機會,Howard繳出了.288/.356/.567,22支全壘打63分打點的成績。在最後的28場出賽中,Howard轟出了11支全壘打,還打下了27分打點。

Howard拿下了19張第一選票,總分高達109。Willy Taveras、Jeff Francoeur居後,國聯就只有他們3人的分數超過20...

沒有留言: